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兰州马自达 将推出89800庆典特惠车

兰州马自达 将推出89800庆典特惠车

2012-03-31 11:14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王晓燕  编辑:苏焕景  

兰州马自达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马自达五周年庆典既89800龙年特惠版活动即将全国启动。五周年庆典期间,长安马自达将在全国限量推出89800庆典特惠车,数量有限,欢迎喜爱马自达3的朋友们来电来店咨询订购。详情请致电甘肃海丰长安马自达4S店,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甘肃 兰州报价) 4S店售价 备注
马自达3 1.6 MT经典款特惠型2012款 8.98万 庆典特惠车,数量有限
制表:网上车市兰州站 lz.cheshi.com

外观方面,马自达3经典型采用了新的前包围和进气中网造型,雾灯造型由圆形变成了长条形,后备厢处的凹槽更加方便开启后备厢。另外1.6L车型采用熏黑式 的尾灯,而2.0L车型则全部采用了双五辐轮毂。此外新马自达3的车身颜色也更为丰富,共有7种,分别为:格调灰、雅士黑、风尚银、精灵白、炫耀红、激情 蓝和冰酷蓝。

兰州马自达

内饰方面,新马自达3的方向盘操控区、车门控制面板、音频面板等区域全部采用了钢琴烤漆,仪表盘的样式也有了一定的变化(2.0L车型采用的是自发光式)。并在2.0L车型上全部采用了纯黑色内饰。配置方面,新马自达3全系配备了可折叠遥控钥匙和带MP3功能的CD播放器,并在2.0L顶配车型上装配有金属的迎宾踏板。

兰州马自达

动力方面,新车没有变化,经典款依旧搭载的是型号为Z6V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46Nm;型号为LFX的2.0L动力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为182Nm。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

马自达3经典款车如其名,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是一款不错的运动型家轿。突出的运动风格由外而内,贯穿始终,让人不由然产生驾驶的欲望。

 

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4
关注网上车市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an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