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台州龙翔 雷克萨斯LS优惠20万元有现车

台州龙翔 雷克萨斯LS优惠20万元有现车

2012-03-31 11: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莎  

台州龙翔雷克萨斯4S店 雷克萨斯LS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龙翔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雷克萨斯LS460L是雷克萨斯的顶级旗舰车型,这款日系豪华车把尊贵和奢华发挥到极致,但他的外观又相当的低调和简约。全车的手工小牛皮座椅和副驾后座的头等舱按摩座椅值得广大网友去鉴定和感受。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台州龙翔雷克萨斯4S店获悉,目前购买雷克萨斯LS可享受最高20万元的现金优惠,有现车,欲购从速。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浙江 台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LS460L 4.6 AT加长版2010款 139.80万 125.80万 14万 有现车
LS460L 4.6 AT豪华加长版2010款 148.80万 132.80万 16万 有现车
LS460L 4.6 AT尊贵加长版2010款 156.80万 141.80万 15万 有现车
LS600hL 5.0 CVT尊贵加长版2010款 207.30万 187.30万 20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台州站 tz.cheshi.com

雷克萨斯LS460L在外型表现上,不像那些走时尚前卫路线的豪华车,略显平淡的前脸虽然给人一种简洁朴素的感觉,细看之下,粗大的镀铬进气格栅和菱形大灯所带来的视觉效果还是相当厚重、沉稳。从整个车身来看,优雅别致的车身线条有着豪华商务气质,加轴距的车身尺寸达到5180*1875*1465MM,轴距更是达到了3090MM,可以想像车内空间有多么敞、舒适。

玉溪 雷克萨斯 ls460l

雷克萨斯LS460L的豪华不仅仅体现在前排座舱上,更重要的是后排右侧的BOSS座位才是全车最奢华的地方,拥有通风、加热功能,半躺式多功能电动按摩真皮座椅,才是真正体现出与众不同的特点。绝对的奢华享受,在旅途中就可以享受到在家里坐按摩椅才能享受到的服务,座椅可向后调节45度倾斜角度,你可任意选择坐式或半躺姿势,并且通过调整前排副座的前后移动距离,让后排右座获得更大空间。

玉溪 雷克萨斯 ls460l

雷克萨斯LS460L搭载的是4.6L排量V8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255kW,最大扭矩/转速为:455N·m/4000rpm。虽然相比一些采用涡轮增压车型来说,瞬间加速性比不上,但后续动力储备完全出乎意料,轻踩油门可以很明显感觉到动力的连绵不绝,好像拥有无限动力。2吨重的车身在这样的动力带动下,竟然十分灵活,不知不觉时速到达120以上,相信突破200公里时速不成问题,由于采用VVT-i 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达到10.8压缩比性能,让LS460L拥有不错的经济性油耗,通过ECO驾驶模式可以更加省油。

玉溪 雷克萨斯 ls460l

编辑点评:作为雷克萨斯的旗舰车型,LS460L车内众多的人性化配置显示出了日系品牌的细腻与贴心,加之舒适的底盘调校,整车豪华度和舒适性异常出色,配备的全新4.6升 V8 发动机与世界首款8速自动变速系统为全新LS提供了非凡的加速性能和出色的换挡平顺性,并保证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台州龙翔雷克萨斯。


台州龙翔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9029000 地址: 台州经济开发区康平路77号(台州市公安大楼斜对面)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