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丰田卡罗拉炫装版送两千元好礼需预定

丰田卡罗拉炫装版送两千元好礼需预定

2012-03-31 10:3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邢台+卡罗拉】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一汽丰田卡罗拉作为一汽丰田的主力车型,在国内市场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销量。新COROLLA卡罗拉秉承丰田在人性化设计方面的深厚底蕴,新增USB、AUX接口、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等多项配置,提升了使用的便利性。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监测,目前炫装版锐志、卡罗拉、RAV4心动上市,个性烟熏大灯、深灰色涂装轮毂,更多焕新升级,处处尽显魅力,成功购买活动车型即可获赠2000元时尚好礼,详情如下:

车型(河北 邢台报价) 厂商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卡罗拉 1.6 MTGL 炫装版2012款 13.28万 赠2000元时尚好礼 需预定
卡罗拉 1.6 ATGL 炫装版2012款 14.08万 赠2000元时尚好礼 需预定
卡罗拉 1.8 MTGL-i 炫装版2012款 14.18万 赠2000元时尚好礼 需预定
卡罗拉 1.8 CVTGL-i 炫装版2012款 15.18万 赠2000元时尚好礼 需预定
制表:网上车市邢台站 xingtai.cheshi.com

据邢台丰田经销商介绍,目前炫装版锐志、卡罗拉、RAV4心动上市,车辆改动包括个性烟熏大灯、深灰色涂装轮毂,更多焕新升级,处处尽显魅力,即日起来店试驾即赠精美礼品,成功购买活动车型即可获赠2000元时尚好礼等您拿,店内现在只有棕色展车,如需购买请提前预定,另外销售人员还表示,店内各款车型现车均较充足,颜色较齐全,个别需提前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一步咨询经销商了将更多。

【邢台+卡罗拉】

【邢台+卡罗拉】

新卡罗拉车身宽度大幅增加,车前柱位置前移,与流线形的外形设计相得益彰,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宽而低”的态势,既演绎出极富激情与动感的整体造型,又营造出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

卡罗拉的整体造型中融入了更多的欧式风格,这让其在大方之外多了几分饱满与时尚感。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已经不见了老款的模样,拉长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线条简化后带来更佳的视觉效果,两旁大角度倾斜的前大灯看上去颇具杀气,成为前脸造型的亮点之一,配合宽大的前保险杠,立体感十足。

【邢台+卡罗拉】

【邢台+卡罗拉】  【邢台+卡罗拉】

在动力方面,新卡罗拉搭载了具有双VVT-i技术的直列4缸1.8L发动机(2ZR型),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使得卓越的行驶性能、世界顶级的燃油消耗水平、低排放水准在高层次得以并存。在安全性方面,新卡罗拉通过采用GOA车身,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帘式空气囊和侧空气囊等,周到地考虑了主动安全及被动安全,实现了同级别车中世界顶级的安全性能。

编辑点评:卡罗拉作为一汽丰田为旗下的主力车型,定位为家用紧凑型轿车,与同级别的车辆相比,它的优势在于全新的动感和丰沛的动力,以满足中国家庭的更高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目前炫装版锐志、卡罗拉、RAV4心动上市,车辆改动包括个性烟熏大灯、深灰色涂装轮毂,更多焕新升级,处处尽显魅力,即日起来店试驾即赠精美礼品,成功购买活动车型即可获赠2000元时尚好礼等您拿,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出手吧。

邢台威龙丰田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2616677 地址: 邢台市北外环迎宾西路中段邢台威龙丰田4S经销店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