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曲靖车市 » 售13.18万~18.58万元 全新速腾曲靖正式上市

售13.18万~18.58万元 全新速腾曲靖正式上市

2012-03-31 10: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峻  

2012年3月30日19:30时,一汽大众新速腾在曲靖云鑫工贸有限公司展厅正式上市。本次“质造新标准”上市品鉴会上,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和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活动穿插了美丽的歌舞表演、抽奖活动,使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嘉宾签到

销售顾问门口接待嘉宾的到来

全新速腾一汽-大众速腾品牌的全新换代产品,不仅传承了德国大众汽车的精髓,更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进行了创新升华,无论是对创新科技的采用还是舒适程度,都将达到细分市场同车型前所未有的高度。

神秘面纱下的全新速腾

主持人宣布发布会正式开始

总理经上台致辞

车主上台谈感受

 

美丽的舞蹈表演

全新速腾的粉丝们

此次上市的新速腾共包括1.6L、1.4T以及1.8T三个排量10款车型,各车型售价区间为13.18万~18.58万元。全新速腾安全性能表现也非常突出,主动安全46项,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程序,并且增加胎压监测功能,提高行驶安全行。被动安全27项,荣获欧洲NCAP五星级安全认可,增加头部气帘,更加安全。

揭开面纱

全新速腾正式亮相

从外观来看,新款速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644mm、1778mm、1482mm,轴距为2651mm,相比现款速腾的4544mm、1760mm、1461mm和2578mm,长度增加100mm,轴距增加73mm,车身尺寸方面有了明显增加,特别是后排空间有了明显的改变。

 

抽奖活动

讲解员对全新速腾进行详细解析

在发布会现场,曲靖一汽大众汽车的讲解员为大家讲解到,全新速腾的设计理念源于现代德国设计思想的根源在于上世纪初发端的包豪斯(Bauhaus)运动,包豪斯运动倡导的核心理念是“为生活而设计”,该运动的宣言中提到“设计工作并非智力活动或体力活动———它应该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大众的设计一直强调形式服务于功能,大众产品的线条都清晰而简洁,丝毫也不复杂或繁琐。这就使得大众的设计不仅风采出众、现代感十足,而且十分耐看、青春常驻,与竞争对手的设计相比更是永不过时。全新速腾的尺寸全面放大,车身长度增加了100mm,轴距加长了73mm,高度和宽度也增加了,因此全新速腾是超越A级车非常接近于B级车的A+级轿车。大众车的全世界统一的德国品质,为消费者带来更科技,更高效,更安全的汽车。

一段优美的歌舞表演结束了今天的发布会

被誉为"国内中级车的标杆"的一汽-大众2012款全新速腾采用德国的包豪斯的"设计为生活服务"的理念,强调技术与实用、艺术欣赏与舒适享受的完美结合,令科技更注重内在品质,而非繁复而华丽的装备。是实现了全新速腾在车身设计、驾乘体验、动力操控方面的全面品质提升,也再次刷新了当前国内A级车市场的标准。

曲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5
关注网上车市曲靖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峻)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