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比亚迪戴姆勒合资品牌发布 命名"腾势"

比亚迪戴姆勒合资品牌发布 命名"腾势"

2012-04-01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 比亚迪 戴姆勒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3月30日,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了主题为“EV the Future”的品牌发布会,对外发布比亚迪和戴姆勒共同合资的汽车品牌DENZA腾势,正式宣告中国首个专注于电动汽车品牌的诞生,旗下首款新车将于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重庆 比亚迪 戴姆勒

自2010年7月比亚迪和戴姆勒挂牌成立合资公司以来,双方融汇了戴姆勒百年造车底蕴、尖端汽车科技以及比亚迪领先的新能源科技,经过将近两年的筹备,发布DENZA腾势品牌,意味着合资公司进入了提速阶段,确立其在电动汽车市场的先发优势,而且也为中国汽车行业开创了新的产业格局,将引发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的连锁反应。 

重庆 比亚迪 戴姆勒

DENZA源自中文名“腾势”的音译,为“腾势而起,电动未来”之意,表达出借助双方资源整合和中国及全球电动汽车崛起的大势,呈现腾飞而起的气势,带给消费者超越性的汽车生活体验。其品牌核心识别元素由中央的水滴和外围的合拢造型构成。水滴之蓝是科技的蓝、未来的蓝,体现了品牌追求纯净自然的环保愿景;而合拢的造型则呈现出合资双方强强联手,共同呵护自然与环境,共同致力于电动汽车事业,践行环保责任。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传福表示:“比亚迪与戴姆勒有着共同的电动汽车理念,也有着共同的思考和判断。双方成立合资公司,携手打造中国首个专注于电动汽车的品牌;这种形式的合作是践行电动汽车梦想的一次巨大突破。”

众所周知,环境压力与能源紧缺对纯电动汽车的拉动日益明显,发展电动汽车已经成为大势所趋。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兼首席执行官,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华立新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是极具潜力的电动汽车市场之一,我们希望通过合资这种深层次合作模式,聚合比亚迪和戴姆勒双方的优势力量,专注于生产适合中国市场的顶级品质电动汽车,领先于中国乃至于世界汽车行业。”

重庆 比亚迪 戴姆勒

据悉,DENZA腾势第一款电动汽车预计于2013年上市,这款产品将会是续航里程长、安全级别、具备世界级精良制造工艺的电动汽车,并且拥有卓越的驾乘体验和动力性能;旨在为消费者创造一个零排放的汽车生活和汽车社会。

重庆 比亚迪 戴姆勒

此次品牌发布会主题构筑电动未来“EV the Future”也将作为DENZA腾势的品牌口号,表达出DENZA腾势对电动汽车的市场信心和决心,这无疑也是未来汽车市场发展趋势的真实写照。比亚迪和戴姆勒以DENZA腾势为舞台,联袂打造中国首个专注于电动汽车的全新品牌,将带动中国电动汽车发展驶入快车道,双方先人一步在电动汽车领域取得了战略先机。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