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精诚版CR-V、思域、思铂睿兰州盛装上市

精诚版CR-V、思域、思铂睿兰州盛装上市

2012-03-31 10:28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王晓燕  编辑:苏焕景  

精诚版CR-V、思域、思铂睿兰州盛装上市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差异化的销售服务才能凸显宝瑞德的优势所在,给客户提供更专业、更细致、更周到的销售服务是甘肃宝瑞德一直在努力实现的目标。第四代全新CR-V于2月22日在宝瑞德4S店全新上市后,得到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和认可,持续畅销的CR-V再一次成为客户购车的新选择,2012年3月份CRV累计销售预计达到20000台,在刷新SUV的销售记录的同时也树立新的CR-V标杆,CRV的最大竞争对手就是CRV再一次得到验证。

精诚版CR-V、思域、思铂睿兰州盛装上市

在消费者高度关注全新CR-V同时,甘肃宝瑞德在五一前夕再次重拳出击,隆重推出“精诚版CR-V、思域思铂睿”盛装上市,让消费者提前享受五一的空前巨惠,据记者了解到宝瑞德每天推出一款特价车,最高价值达到70000元。活动期间所有到店客户均可获得宝瑞德“精诚礼品”一份,购车可参加日本北海道浪漫之旅,赢取全新苹果IPda、获得千元精品套餐;为最大化降低消费者购车成本,宝瑞德推出购买思域日供仅需58元;按揭思铂睿3年0利息0手续费活动,让消费者购车梦想不再是梦想。

精诚版CR-V、思域、思铂睿兰州盛装上市

在春暖花开之际,宝瑞德推出2012年的暖春服务月活动,到店即有超值惊喜,同时还可以为自己的东风本田车做一个全面的体检。如果老客户介绍自己的朋友新购东风本田车,还可获得宝瑞德赠送的千元油卡,在油价高位增长的环境下,宝瑞德为您“加油”。

精诚版CR-V、思域、思铂睿兰州盛装上市

进入4月份,国内车市渐行渐热,众多新车纷纷上市,作为国内SUV市场的长青树,全新CR-V将继续引领SUV市场奔跑在超车道上,宝瑞德“精诚版CR-V、思域、思铂睿”将再度亮相,为您开启汽车时代美好生活。

 

甘肃宝瑞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8350008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大沙坪左家湾658号高速公路口处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