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秦皇岛车市 » 马自达6时尚型优惠2.9万元 另送大礼包

马自达6时尚型优惠2.9万元 另送大礼包

2012-03-31 11: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可佳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近日,编辑从秦皇岛庞大赫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马自达6现车有售,举办促销活动,活动当天马自达6时尚型优惠现金2.9万元,另送大礼包。活动详情请到店详询。

马自达6外形是重新设计的,源于跑车的椭圆形前脸设计,配上宽而低的底盘,表现出了马自达的强劲动感。用马自达公司的话说,马自达6就是“穿着休闲装的运动员”。  马自达6内饰
流线形的车身给人一种文静的感觉,车身设计精度甚至超过了某些更高等级的车,大量使用的新技术使它结构很紧凑,制造精度也很高。

马自达6将配备两款发动机:2.0升和2.3升的直列四缸发动机。其2.3升四缸发动机将运用连续正时气门控制技术(S-VT)与可变气门时间技术VVT,这两项技术的应用可以大大地提高发动机的功率,输出更多的扭矩和更大的动力;还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尾气排放量。最重变的一点是,VVT技术的运用大幅度地降低了发动机的噪声。 工程师们还采用了新的布局和密封方式将发动机可能传给车身的振动降到最低。这款2.3升的发动机使用了8个平衡块,在精密安装后,既提高了稳定性又降低了噪声和振动。

编辑点评:马自达6外观充满运动气息,前脸的处理上采用了轿跑的设计元素,马自达6虽然是一款上市比较早的中级车,但该车的生命力很强,通过几次小改款换代以及价格调整,使其成为了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入门中级车之选,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网上车市秦皇岛车友会QQ群:215474998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