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东风本田“愚人节 不愚人”优惠实打实

东风本田“愚人节 不愚人”优惠实打实

2012-03-31 10:2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罗丹  编辑:金江宁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愚人节来啦!到底是“愚人”?还是“实打实”?东风本田昆明实田4S店拉开了抢车狂潮,请您莅临参加“愚人节,不愚人,优惠实打实,将实惠进行到底”购车活动。活动期间实田店内将携东风本田全系家族车型让您到店购车即有重磅豪礼,订购第九代思域思铂睿综合优惠高达万元,并且享受“0利息”贷走思铂睿,同时置换成功再获‘礼上礼’;订购全新CR-V更可享受超值惊喜礼包赠送。咨询专线:0871-8302222。

昆明实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风本田

重磅豪礼One→现车+购全险享“万”元装饰折扣价: 提供部分现车,购CR-V + 购全险,即可享受10000元全车装饰最高6折特惠。

重磅豪礼Two→第九代思域‘最高综合优惠10000元+购全险享装饰折扣价:即日起东风本田实田4S店第九代思域限期、限量最高综合优惠10000元。

重磅豪礼Three →“0利息”贷走思铂睿+最高综合优惠29800元+置换优惠3000元+礼包:即日起贷走思铂睿“0”利息还有多种方式供您选择:“0”首付或“0”利率、“0”手续费、“0”月供,并且客户置换成功可再获‘礼上礼’:东本实田店增加了购车顾客将享有二手车置换、个人金融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任意车型置换思铂睿可以享受旧车高于市场价3000元回收,另外本田系列各车型置换思铂睿还将额外获赠2000元油卡,而非本田品牌车型置换思铂睿则将获赠价值2000元安全礼包。按揭方面,思铂睿目前提供“0利率、0手续费或0月供”的按揭优惠,让您的购车计划更加轻松便捷。

昆明实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1-8302222 地址: 昆明市高新区小屯国际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