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广本瑞驰钜惠 购歌诗图特惠版赠飞度

青岛广本瑞驰钜惠 购歌诗图特惠版赠飞度

2012-03-31 09: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玲辉  

青岛 广汽本田 瑞驰

【网上车市青岛讯】歌诗图是一款中型跨界车型,拥有比轿车更高的离地间隙但是车身的上半部分却像是一部轿跑的格局,外形设计十分特别。近日,编辑从青岛广汽本田瑞驰店了解到,目前该店推出钜惠活动,购价值428800元的歌诗图3.5L特惠版立赠价值79000元飞度标配1.3MT,优惠力度超前。具体优惠参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歌诗图 3.5 AT特惠版2011款 42.88万 42.88万 暂无优惠 赠价值79000飞度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广汽本田瑞驰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该店推出钜惠活动,购价值428800元的歌诗图3.5L特惠版立赠价值79000元飞度标配1.3MT,优惠力度超前,切莫错失良机。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咨询具体细节。

青岛 广汽本田 瑞驰

歌诗图与雅阁属于同平台产品,车身长4995mm、宽1900mm、高1560mm、轴距为2795mm;透过宽厚的车头轮廓以及那巨型六边形中网,还是能够在歌诗图的前脸依稀看到第八代雅阁的神韵。并且,除了拥有轿车的神韵外,歌诗图还融入了SUV的外形特色,粗壮的五辐式轮毂和225/60R18的轮胎,都是这一特色的体现。值得一提的是歌诗图的前刹车采用了双活塞卡钳和加大刹车盘。歌诗图(Crosstour)采用高通过性低重心平台,增大了最小离地间隙并降低了重心,满载状态下离地间隙达到150mm,同时配备了728L的行李厢以及61L的暗藏箱。

青岛 广汽本田 瑞驰

歌诗图搭载了一台V6 3.5L i-VTEC发动机,该发动机独有的VCM可变汽缸管理技术,能够按照不同的工况让引擎在3缸、4缸和6缸之间切换。在6汽缸全部启动的情况下,歌诗图最大功率可达206kW/6200rpm ,最大扭矩为339N·m/5000rpm;而当发动机在3缸、4缸状态下运转时,又可以有效的降低燃油消耗,油耗水平达到7.5L/100km(90km/h等速行驶),综合工况油耗也仅为10.4L/100km。VCM发动机的变缸操作完全自动运行,驾驶者可以从仪表上亮起的绿色“ECO”指示灯得知发动机已经进入3缸或4缸的节能状态。歌诗图(Crosstour)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带复位弹簧的高置双横臂式前悬架,以及多连杆后悬架,保证了驾乘舒适性并提高了响应度;Honda首次采用的油压设置变化和节气门控制技术,增强了稳定性和操控感;轿跑型换档拨片系统的运用,提高了歌诗图(Crosstour)的操控。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个性的跨界车型,歌诗图的受众群体并不多,采用3.5L发动机动力相当强劲,但是也由此将车型的价格拉了上去,目前优惠情况下,歌诗图的性价比进一步提高,对于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大好消息。

广州本田汽车瑞驰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2-86825556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江山中路118-1号

(编辑 李玲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