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徐州车市 » 凯迪拉克ATP1000大师赛赞助用车特价销售

凯迪拉克ATP1000大师赛赞助用车特价销售

2012-04-01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卜晓乐  编辑:宋菲  

网上车市-徐州讯】:刚刚结束的上海ATP1000大师赛以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击败夺冠热门纳达尔而告一段落。纵观本次大师赛,热点频出,精彩纷呈。历时8天的赛事有太多值得回忆的东西,作为赛事赞助支持方的江苏天泓凯迪拉克更是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将ATP大师赛贵宾用车带回了南京,即日起将在江苏天泓大明路店特价销售,您极有可能以一个非常诱人的价格得到一辆极有意义的ATP大师赛凯迪拉克。

据江苏天泓凯迪拉克销售经理介绍,这批车辆全部为上海ATP1000大师赛官方指定接待车辆,数量不多,仅有十台,车型以凯迪拉克豪华商务轿车SLS赛威为主。这批车是由江苏天泓凯迪拉克倾力支持ATP1000大师赛,作为近10天赛事的贵宾接待车辆。所有贵宾接待车辆均为崭新的商品车担当,只专门用于接待ATP大师赛世界排名前20位的球星及高等级官员,经过几日ATP大师赛的镁光灯洗礼,其纪念意义非比寻常。

关于特价销售,江苏天泓也会根据接待球星情况及各自行驶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数而有所不同。从目前了解的情况看,可以肯定的是,这批车辆的价格都会比现在所售的同款凯迪拉克车型的市场售价略低,可以说“这是一批极有纪念意义的特价车型”。

名人名车,百年来一直是凯迪拉克最为傲人的品牌资本,历经时间的考验,无数名人与凯迪拉克结缘,如今,在美国,在欧洲,在亚洲,仍不乏名人使用的凯迪拉克出现在高档拍卖会现场。名人名车相对于普通车辆来说,其保值增值性及纪念意义是其最大的特点。例如,猫王的凯迪拉克Eldorado就曾在美国拍出惊人天价,而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凯迪拉克总统座驾Fleetwood也被永久的收藏在了其故乡阿肯色州。

据悉,凯迪拉克SLS赛威是一款以豪华舒适和安全见长的旗舰级商务座驾,其高效动力配合新一代后驱运动底盘,精致而细腻的用料和做工,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饱受市场青睐。作为凯迪拉克家族的主力商务车型,SLS赛威近年来活跃在各种重大活动、会议、仪式上,成为商界、演艺界及全球领军人物的理想座驾,不仅见证了无数里程碑式的时刻,也收获了来自社会各界的良好口碑,继领衔荣膺2009夏季萨沃斯会议贵宾用车之后,又担当了刚刚结束的ATP1000大师赛官方用车。

徐州万帮凯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国产)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763 地址: 高铁站正北向西1公里


更多徐州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徐州分站
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客户,将会有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编辑 宋菲)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