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纽伯格林版雷克萨斯LF-A 全美第一台

纽伯格林版雷克萨斯LF-A 全美第一台

2012-03-31 09: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标准LF-A将花费你375,000美元,可选Nurbrugring包将添加额外70,000美元。客户将获得额外的10马力和大量碳纤维元素。

纽伯格林版雷克萨斯LF-A 全美第一台

雷克萨斯LF-A纽博格林版已经出来相当长一段时间,但在美国市场刚刚收到第一台。

LFA的碳纤维增强塑料技术来源于航天项目,从而造就了超轻、高强度的高性能底盘。而由碳陶复合材料(CCM)制成的刹车盘相比传统的钢制刹车盘减轻了20公斤重量,且具有显著的抗热衰退性,使用寿命更长。多种先进材料的运用,造就了LFA超级跑车1480公斤的低自重,动态表现轻灵卓越,为其迅猛的加速性能和完美的操控感受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一个更大的前扰流板,片型侧扰流板,和一个固定尾翼。纽北赛道7分14秒圈速证明了它绝对对得起你出的钱。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