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长安逸动打造新流动美学 锋锐/时尚/动感

长安逸动打造新流动美学 锋锐/时尚/动感

2012-03-31 08: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EADO逸动是一款融合长安汽车全球研发智慧和国际资源的重要战略车型。由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海外专家及长安优秀的工程师共200余人参与,历时3年研发而成。

长安逸动打造新流动美学 锋锐/时尚/动感

EADO逸动采用了全新的平台、全新的动力、全新的设计语言,依托国际知名供应商和强大的研发制造力量,在造型设计、车辆性能、品质精细化等方面都带来突破性的提升。并以4年或10万公里质保,为车主提供全面的安享保证。

长安逸动打造新流动美学 锋锐/时尚/动感

EADO逸动造型设计首次显现出长安新LOGO的设计DNA,整车造型采用“新流动美学”的设计理念,呈现出“锋锐、时尚、动感”的特点。柳叶形状的前大灯与设计新颖的进气格栅组合,动感不失飘逸;整体的线条与车头下进气口两侧的形状相呼应,具有很强的运动感。车身侧面流畅突出的腰线,在浓郁的时尚感中不乏商务气息,配以大尺寸V型动感轮毂更显大气稳重。

逸动配备1.6L自然吸气及1.5T涡轮增压直喷两款发动机。其中先期上市的1.6L发动机拥有DVVT进排气可变正时系统,最大功率可达92kW,最大扭矩160N·m,拥有同级同排量车型中领先的动力参数表现。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