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省城南环三巷南口将实施分时段禁止左转

省城南环三巷南口将实施分时段禁止左转

2012-03-31 07:2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3月29日,记者从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为了缓解交通高峰期太原市南环三巷至平阳路西一巷的交通拥堵问题,从3月30日起,交警部门将分时段对南环三巷南口实施禁止左转措施。

据了解,由于平阳路西一巷和南环三巷道路条件有限,车流量不断增大,高峰期交通拥堵的问题逐步凸显。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过研究决定,从3月30日起,交警部门将对南环三巷南口实施分时段(早7时至上午9时、下午5时至晚8时)禁止左转。交警部门希望广大市民周知,特别是驾车途经这一路段时,能够按照时间要求和交通标志选择正确驾车路线,杜绝违章,文明出行。(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