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福达 福特麦柯斯现金优惠1.8万元

金华福达 福特麦柯斯现金优惠1.8万元

2012-03-31 07: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余奕含  

金华福达长安福特4S店 福特S-MAX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编辑从金华福达长安福特4S店了解到,福特S-MAX福特第一款采用了福特欧洲动感设计(Kinetic Design)的车型,取代了较早的新边锋设计,其充满运动和时尚风格的造型设计体现了“运动中的能量”。它不仅将运动与多功能集于一身,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近日,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金华福达福特了解到,目前S-MAX全系车型都有1.8万元的现金优惠,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浙江 金华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S-MAX 2.3 AT豪华型七座2008款 21.98万 20.18万 1.8万 有现车,现金优惠1.8万
S-MAX 2.3 AT旗舰型七座2008款 23.98万 22.18万 1.8万 有现车,现金优惠1.8万
制表:网上车市金华站 jh.cheshi.com

据金华福达长安福特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销售的福特S-MAX现车充足,价格方面,S-MAX全系享受1.8万元的现金优惠,有喜欢该车的消费者可以联系经销商进一步了解详情。

金华福达长安福特4S店 福特S-MAX

外观上,S-MAX前端以鲜明的楔角车头为特征,富于动感的前照灯为它的外表增添了一种果断。雾灯是嵌入式的,高高地布置在前保险杠上,赋予汽车一种动感美。牌照板下的大型梯形格栅与上格栅形成互补——这是福特的特征,同时也给前部外观平添一分霸气。下格栅两侧类似于“鲨鱼鳃”的设计,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特色。从福特S-MAX运动式的侧影,使人不难看出福特动感设计的意图所在。流线的车顶线条带着拱曲汇入发动机罩,突出的轮拱带有后沿出风口并以独特的上弯与窗玻璃后部相接。所有这一切都无不体现出福特S-MAX是一部魅力四射、活力迸发的汽车。

金华福达长安福特4S店 福特S-MAX 

内饰方面,S-MAX的表现同样出色,这也是福特积极吸取市场意见而取得的又一进步。S-MAX的座椅是整皮精工制作,而飞航式手刹、带音响和蓝牙控制的多功能方向盘、8向自动调节驾驶员座椅等更是为这款车型增添了亮点。福特Fold Flat System系统(FFS)是福特汽车的新特色。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都不 必从车上拆去,便可以腾出额外的行李空间,最大容积可达2000升。第二排的三个座椅与第三排两个座椅可以单独折叠和收放,可以毫不费力地形成多达32种可能的座椅组合。在福特S-MAX车上,有多达26个独具匠心的私密收藏空间,贴心便利的人性化设计随处可见。 

金华福达长安福特4S店 福特S-MAX

 特S-MAX拥有同级车中首先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令换挡更为流畅。全新设计的2.3L直列4缸16气门铝合金发动机,产生117.6kw的最大功率和205Nm的最大扭矩。 在驾驶风格上,福特S-MAX延续了福特的运动性以及备受赞誉的操控性。 在强调精准驾驶的同时,在福特卓越的C3P强化底盘设计下,前独立麦弗逊后复合连杆式悬挂辅以横向稳定平衡杆,确保行驶中的稳定和灵活,并能有效降低路面震动,提供最佳的乘坐舒适性。

编辑点评: 福特产品的设计越来越年轻化,越来越具有运动风格,在所有MPV车型里它算是最具个性的一款车。目前S-MAX全系优惠1.8万,从性价比和价格来看我们推荐您购买S-MAX 2.3L AT豪华型七座,购买哪款车还是要看您的预算如何。


金华市福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18967903957 地址: 浙江省金华市仙桥汽车城北三路(新车管所斜对面)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