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仁孚华星奔驰保养套餐5.7折起

东莞仁孚华星奔驰保养套餐5.7折起

2012-03-30 21:45 来源:网上车市东莞站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 无比喜悦,仁孚华星即将迎来了三周年店庆。为答谢客户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东莞仁孚华星特推出3周年店庆售后超值优惠保养计划,满足您个性化的需求,更为您提供最专业的优质服务,让您安心出行。想了解更多可咨询:0769-33391389,88034072,东莞购车QQ群:139477542。

 

即日起,到东莞仁孚华星购买保养计划享双重超值钜惠:

钜惠一:保养超低价格,价格低至5.7折起,最高节省8432.4元。

钜惠二:维修尊享超低折扣,折扣低至7折起。

奔驰保养计划内容包括:A保、B保

A保包含:更换机油、机油格、补充雨刮水、快乐跑一支、A保全车辆检测;

B保包含:更换机油、机油格、空气格、空调格、补充雨刮水、快乐跑一支、B保全车辆检测。

东莞寮步店4s

主营: 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222080;83822080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2号路;常平镇常马路丽景花园绿湖居19-20座

(编辑 黎东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