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玉溪车市 » 感受完美2012宝马全系试驾体验日

感受完美2012宝马全系试驾体验日

2012-03-30 21: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普桢祺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2012年4月20日,由云南宝悦、昆明宝远、玉溪宝远、云南德凯联合举办的“BMW Experience Day感受完美2012”全系车型试驾活动将在昆明正式启动。该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11年。今年的活动旨在为客户带来更加生动的品牌体验,今年的开放体验车型总共31款,除了吸引超强的高端车型体验深入延续外,还包括M车系在内的各类小众车型,以及各类全新上市的车型。

2012年4月20日下午设为玉溪宝远专属体验日,玉溪宝远自2011年11月开业至今,始终倡导潮流,引领时尚,开业以来吸引了众多玉溪八县一市及周边地州城市的BMW爱好者到店看车和试驾。

2012年四月,恰逢每年一次的“BMW Experience Day感受完美”活动在云南启动,届时,玉溪的BMW爱好者有望一睹众多经典车型,参加激情试驾体验。4月20日即将到来,我们热诚期待您的光临!

玉溪BMW爱好者持2010年之前签发的有效《驾驶证》,就可以到玉溪宝远4S店前台咨询报名参加本次“BMW Experience Day感受完美2012”全系试驾体验活动,资料一经审核,符合参加活动标准的人就有机会加入此次活动。(注:名额有限,欲去从速)

审核通过后,将电话通知,登记个人信息并建立联系。获得活动资格者将于2012年4月20日早从玉溪出发到昆明参加本次活动。活动来回车程,由玉溪宝远统一安排,期间免费提供中餐和各种茶点,享受活动主办方提供的所有便利。

届时,面向不同车型的试驾项目都有针对性,设置了通关赢奖品的活动;各系车型体验区设有专职培训师表演特技。另外,为了使活动更加精彩纷呈,多数以专职培训师表演的项目都将转变为客户体验为主。

“BMW Experience Day感受完美”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11年,在中国各大城市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宝马车主和车迷参与,现“BMW Experience Day感受完美2012”活动登录云南省会昆明,作为玉溪宝马车主和车迷爱好者,您还在犹豫什么?

 欲了解更多“BMW Experience Day感受完美2012”活动的具体信息,敬请您到玉溪宝远4S店内咨询。

玉溪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6
关注网上车市玉溪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普桢祺)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