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奔驰B级全系优惠8万 置换再享4千补贴

奔驰B级全系优惠8万 置换再享4千补贴

2012-03-31 07:1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苑龙  编辑:刘宁  

奔驰(进口)  B200 2.0 AT

奔驰B200豪华运动旅行车于09年以进口身份引入国内,目前共两款车型在售,售价为31.9万-35.8万。奔驰B200主要定位为时尚的年轻一族,其不仅外观动感而且还拥有大的内部空间。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监测显示,目前奔驰B级全系优惠8万元,置换可再享4千补贴,具体车型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B200 2.0 AT时尚型2009款 31.90万 23.90万 8万 有现车
B200 2.0 AT豪华型2009款 35.80万 27.80万 8万 有现车
置换再享4千补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编辑从北京地区奔驰4S店了解到:目前奔驰B200两款车型均有着8万元的优惠,并且有少量现车供应,颜色方面暂时也比较齐全。此外,二手车置换的客户还可再享4千元现金补贴。优惠幅度较之前基本持平,对奔驰B级感兴趣的朋友可联系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

奔驰(进口)

奔驰(进口)    奔驰(进口)

奔驰全新B200豪华运动旅行车仪表的设计风格极为简洁,除了基本的车速、引擎转速、水温及油量外,其它信息均会在液晶屏幕呈现。真皮包覆的四幅方向盘握感扎实,其双环式仪表板外部所铺设的银色外框虽朴素了些,但借助触感极佳的铝合金饰板与控制面板相互搭配。奔驰全新B200车4270mm、轴距达到2778mm,储物空间在正常状态下544升,将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可达2245升,具备了中型旅行车的负载能力,可以轻松的由轿车变为货车,并可以运载长度2.95米的物品。

奔驰(进口)

奔驰(进口)    奔驰(进口)

奔驰全新B200豪华运动旅行车披上新一代奔驰的家族制服,大胆的轮廓线条让B-Class显得年轻、动感。大型水箱护罩、低斜车头及前倾的车侧腰部线条均令人印象深刻,即便车身依然偏但 运动感更加强烈且深具活力。奔驰全新B200配备前6探头和后4探头全方位泊车辅助系统,驾驶者只需控制油门及刹车,便能在狭窄的空间轻松停车入位。此 外,其全新B200时尚型标配的百叶窗式全景天窗,不仅为驾乘者带来清新空气和敞亮视野,而且翘起的天窗也能略微起到一定的扰流作用。

奔驰B 200 时尚型

奔驰B200搭载的是一款2.0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 185牛米,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96公里/小时。与这款发动机配合的是AUTOTRONIC的模拟7速无级变速箱。在驾驶过程中这款2.0升发动机在低扭 方面给我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在起步和超车时这款发动机在低转速下都可以提供足够高的扭矩,使得车辆拥有着较为良好的加速性能。

编辑点评:作为主要定位为时尚年轻一族的奔驰B级来说,动感的外形以及其拥有的宽大内部空间,或多或少会受到不少时尚年轻人的青睐。现阶段奔驰B级全系可享8万元的优惠,且二手车置换可再送4千现金补贴,优惠后最低仅售23.9万元,可以说是个诱惑力十足的价格。虽然后期保养等一系列费用要比同级车高出不少,但中意它的人或许只因为一点——它是奔驰。

(编辑 刘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