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品质受追捧 斯柯达FabiaScout走红市场

品质受追捧 斯柯达FabiaScout走红市场

2012-03-30 17: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市场反馈显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首款跨界车型Fabia Scout上市一个多月来已成为跨界个性小车界的新宠,市场人气居高不下,销售十分火爆。凭借双色混搭的跨界外观、精准的动力操控、宽敞的多变空间、丰富的舒适配置以及全方位的安全呵护,个性与运动的Fabia Scout已成为跨界玩家们的购车首选。

品质受追捧 斯柯达FabiaScout走红市场

跨界混搭  拒绝平庸

作为时尚潮流“控”们,越来越多的白领青睐于商务休闲装混搭上一些流行元素,动与静、硬与柔、古典与现代,“跨界”已经成为职场形象塑造中最IN的表达方式。在挑选爱车时,他们拒绝四平八稳的中庸设计,钟爱充分彰显时尚个性的设计。混搭跨界的Fabia Scout不经意间已悄悄俘虏了一大批追求个性的都市年轻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经销商销售顾问表示,个性的Fabia Scout在店里十分惹眼,每天都能接到年轻消费者的问询和试驾,订单情况也十分喜人。

Fabia Scout首批车主冯小姐表示,“每次下班开着Fabia Scout去参加朋友聚会,都会引来闺蜜们的艳羡!回头率相当的高!第一次看到个性硬朗的Scout我就怦然心动,这款车充满了灵动气息,又十分时尚和个性,还有它独特的混色镶拼动感内饰也超对我的胃口,在进一步了解和实际试驾后,我知道这就是我要的高品质跨界小车,毫不犹豫就出手了。”

据悉,富有激情的造型以及一系列运动元素让Fabia Scout在运动个性小车市场上备受追捧。高光黑色进气格栅、周身暗色的加强护板、钢琴烤漆的A柱、车顶的行李支架和五辐越野轮毂让Fabia Scout张力十足;米色加黑色的混搭内饰风格、网格镶拼座椅、运动风格的四辐真皮方向盘以及精致的金属踏步饰条、车内大量Scout专属徽标设计等让Fabia Scout处处都散发着运动的硬派气息。

品质受追捧 斯柯达FabiaScout走红市场

跨界操控  人车合一

Tony是北京地区Fabia Scout的首批车主,在朋友眼中他是个不折不扣的跨界潮人。谈及选车理由和用车体会,Tony表示:“我其实是一个很理性的人,Fabia Scout预售时我就开始做功课了,最后买它那可是经过了长时间的多方考察和比较。除了打动人心的外观内饰,Fabia Scout更可贵的是它的高性能和高品质,无论在动力操控还是配置安全上,都让人十分满意。”谈及驾驭Fabia Scout的体会,Tony完全是赞赏有加:“开Scout绝对是很爽的一件事,动力强劲,加速性能出乎我的意料,换档也十分平顺,指向精确,底盘扎实,过弯也非常利落。不论什么路况驾驭Fabia Scout都能体验到轻松自如、人车合一的感觉,操控非常棒!”

据上海大众斯柯达经销商销售顾问介绍,消费者在实际深度试驾Fabia Scout后成功成交的比例高达90%,大家对它的出众动力和操控印象很深。大众领先的1.6L HLD发动机动力充足,源自保时捷技术的经典Tiptronic 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已成为了晶锐家族的一块金字招牌,德系车的安全口碑以及由“ABS+EBD+MSR+CBC”组成的多重主动安全系统也为Fabia Scout加分不少。

跨界空间  越玩越野

品质受追捧 斯柯达FabiaScout走红市场

平日里禁锢在写字楼中,假日里每个人都渴望放飞心情。空间表现上佳的Fabia Scout成为了众多年轻人的忠实伙伴——工作日,它是舒适可靠的通勤车;到了周末,它近20处车内储物空间以及最大可扩展到1163升的行李箱空间足以装载下各种物品,带着年轻人奔向游玩的目的地。

开了一个月的Fabia Scout,IT精英小张对它的实用空间越来越满意:“Fabia Scout的空间设计非常人性化,平时零碎物品虽多但都能找到合适的位置,上班的正装挂在后门的挂钩上,车内丰富的储物格里有条不紊地放着各种票据、零钱、眼镜、水瓶。”谈到最近2次的登山出游经历,小张对Fabia Scout更是赞不绝口:“以前和朋友拼车,我们三个人的登山用具根本放不下,只能尽量减轻装备。今年开着我的Fabia Scout,没想到三个大登山包、一个野营帐篷以及零零碎碎补给品居然全装下了!像我这种一米八二的大个子坐进Scout,头顶没有压迫感,腿部的空间也很宽裕,进山要开2个小时左右,我们丝毫不觉得累。”据了解,得益于同级领先的车身长度、独特的欧式平直车顶设计和精妙的空间布局,Fabia Scout拥有同级别车中最宽敞的头部空间,在腿部空间上更是名列前茅。此外,Fabia Scout的超大行李厢、可按4/6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十分实用,无论是折叠自行车、大件行李箱,还是采购的家居电器都能取放自如。

品质受追捧 斯柯达FabiaScout走红市场

有关调查显示,“80后”消费者已经成为了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生力军。造型灵动又富有运动激情、动力强劲又兼备全方位安全呵护、个性独特又不失实用品质的斯柯达Fabia Scout已成为当代都市年轻消费者与车迷们心目中的跨界先锋。随着这一消费力量的不断壮大,相信Fabia Scout还将释放出更大的市场潜力,令更多年轻人体验到充满动感与活力的精彩跨界生活。

斯柯达大连汇达店 

 斯柯达大连德瑞通店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