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烟台车市 » 烟台2012年春季车展 现公布门票及布展

烟台2012年春季车展 现公布门票及布展

2012-03-30 17: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鹏飞  

【烟台网上车市讯】从2002年至今,烟台汽车会展已成功举办多届,十年来,车展年年有变化,年年有进步,颇具规模,影响力更是与日俱增。“龙腾”2012烟台春季汽车展暨文化节,将于4月5日-8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现在,车展门票以及布展情况已经公布如下:

本届车展场馆分为室外、室内一层和室内二层三个场区。室内一层的品牌有斯柯达菲亚特东风标致长城奇瑞雪佛兰、南京依维柯等。 室内二层的品牌有奔驰奥迪宝马沃尔沃进口大众丰田路虎现代斯巴鲁福特MG等。

2012春季车展室外展位图

2012春季车展二层展位图

2012春季车展一层展位

2012年烟台春季车展门票

本次春季车展规模与历届相比是最为宏大的一次,汽车参展商突破100家,新增130余款新车型。此次展会将于4月5日——8日在莱山区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分室内展区和室外展区。

其中室内在国际博览中心的A、B、C、D、E、F六个馆,大约有3.6万平方米,设进口品牌馆、合资品牌馆、自主品牌馆;室外活动展区大约有2.4万平方米,为品牌主题活动展示、体验区。同时,本次车展将通过20家媒体进行宣传,届时大家将看到一个全方位的车展。

(编辑 许鹏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