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兴隆四月优惠 SPARK乐驰综合优惠3000元

兴隆四月优惠 SPARK乐驰综合优惠3000元

2012-03-30 16: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汕头兴隆宝骏4S店

【网上车市汕头站讯】焕然全新的SPARK乐驰依然是血统高贵的雪佛兰名媛,秉承雪佛兰的创新精髓,将细节之美、品质之精一一发挥至极,在安全标准、配置更新、动力性能、概念设计到品牌支持五大优势方面得到全面擢升。再辅以设计巨匠乔治亚罗的亲力雕琢,更是将艺术美学与尖端科技熔铸一炉,迸绽耀世华彩,独领新世纪微车风尚!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汕头地区购买乐驰车型最高优惠高达2000元现金+1000元精品礼包。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广东 汕头报价) 4S店售价 备注
乐驰 1.0 MT 优越型 2011款 4.18万 优惠1000元现金及送1000元精品礼包
乐驰 1.0 MT 活力型 2011款 4.68万  优惠2000元现金及送1000元精品礼包
乐驰 1.0 MT 时尚型 2011款 4.98万 优惠2000元现金及送1000元精品礼包
乐驰 1.2 MT 优越型 2011款 4.48万 优惠1000元现金及送1000元精品礼包
乐驰 1.2 MT 活力型 2011款 4.90万 优惠2000元现金及送1000元精品礼包
乐驰 1.2 MT 时尚型 2011款 5.28万 优惠2000元现金及送1000元精品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汕头站 shantou.cheshi.com

据汕头兴隆宝骏4S店销售人员表示,三月份购买乐驰车型最高优惠高达2000元现金+1000元精品礼包!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乐驰车型的货源均比较稳定,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咨询。

汕头兴隆宝骏4S店

慑人眼球新身影

SPARK乐驰的外观动感流畅、细腻简洁、精致典雅,不仅在微轿基础上融入城市概念和功能,创立了全新的实用性城市精品轿车概念,更在动静之间绽放出她引领时尚的独特魅力! 简洁车身设计:饱满的车头、倾斜的前车窗与后部线条让视觉倍感舒适;大视野车窗:包揽360度全风景,边开边赏;优良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独特的前引擎盖与前窗设计,获取极佳的空气动力性能;晶钻式前照灯:纽扣型的反射大灯,璀钻般闪烁,夜行也明亮;尾灯:环形设计更具灵气,造型活泼,为视觉增添无限愉悦感;个性化靓色:天空蓝、阳光金、新草青、雏菊黄、朝霞红、月牙白……缤纷眩目。

考究内饰新豪享

SPARK乐驰内饰别具一格,精湛、舒适,领略驾乘好享受;个性化内饰炫色:与车身靓色统一,时尚、个性;宽大的驾乘空间:6:4分割后排带头枕多功能座椅,可魔术般灵活收放乘坐空间。

汕头兴隆宝骏4S店

澎湃驰骋新动力(全进口的动力配置)

源于尖端科技的卓越动力,历经全球汽车专家的精心研制与测试,随时都可纵情飞驰!

1.0L:搭载德国慕尼黑大宇技术中心的原装进口发动机M-TEC,技术成熟,性能可靠,不仅代表了真正出色的工程成就,更打破了微车动力性能不佳的现状,为微车行业树立了崭新的动力标准!

1.2L:搭载的原装进口发动机S-Tec在目前国内同级车中遥遥领先,更强调低速扭矩和高速功率的充分释放,带来优越的加速动力。配合进口五速手动变速箱,尽享轻盈灵动的驾乘感受!

安全驾乘新保障

提前成功通过国家法规规定的“汽车侧面碰撞及乘用车后碰撞标准”。并通过了严格的C-NCAP碰撞试验,安全等级达到三星级!高标准的安全品质就来自车身的坚固性:强化高刚性车体、四门防撞杆、高强度保险杠,确保驾乘过程中的安全性!安全气囊:加大尺寸设计,配合自动锁紧的三点式安全带,防患于未然;ABS防抱死系统:高效协调全车制动性能,确保行车安全;可溃缩式方向立柱:极大限度缓冲碰撞时的冲击力,危急时刻保卫人身安全;倒车雷达:有效规避倒车风险,进退自如更放心;后门儿童锁:再也不怕好动的孩子打开车门产生危险。

编辑点评:乐驰秉承“高性能微轿”概念,塑造了微车市场一流的品质。在各项数据中,乐驰最高时速160km/h,最大功率63/6000 KW/rpm,最大扭矩108/4000 N?m/rpm,综合油耗5.7L/百公里,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是一流水平。这样的表现充分体现了合资车的雄厚实力,无论是从外观、动力、操控、稳定、安全和油耗等多方面相对于国产自主品牌都有不错的表现。

汕头市兴隆汽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骏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8106181 地址: 汕头市金凤路8号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