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榆林车市 » 进口大众途锐榆林德泰4S店实拍

进口大众途锐榆林德泰4S店实拍

2012-03-30 16: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阎海峰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编者近日在榆林德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榆林进口大众旗舰4S店)为广大消费者用镜头记录了途锐的雄姿,并了解到目前途锐有少量现车,并有惊喜礼包,对这款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里详谈。大众推出的一款高端SUV. 途锐的出现,实际上偏离了大众汽车公司一贯的样子—简朴,价格低廉,然而大众汽车进口汽车部领导则这样认为:“大众途锐的出现希望将使整个大众汽车品牌从中受益,并进一步推进大众汽车在豪华车领域的步伐。”

大众制造SUV的能力,大家不必怀疑。翻开德国汽车的历史,人们很容易找到20世纪30年代的一款德国军用越野车,那些车子很多是大众制造的。二战结束后,英国人接管了大众在沃尔夫斯堡的工厂。战后第一批车子,居然也是甲壳虫越野车。

人民大众需要SUV了,大众汽车便造了这么一款途锐(Touareg)。这个名字来自萨哈拉沙漠里的一个部落名,寓意着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下自由自在地生活。作为“后起之秀”的途锐,采用了比较定位法杀进豪华SUV市场或者是越野车市场和豪华车市场。

途锐3.0 TDI 配备的V6 3.0TDI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是大众汽车在柴油发动机技术领域历经数十年研发取得的最新技术成果在2000~2250rpm的转速范围内,该发动机即可输出高达5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使得途锐3.0TDI的起步、加速性能非常优异,低速高扭矩的特性为之带来出色的越野性能.

途锐3.0TDI 在短短8.3秒内便可实现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提速性能堪比轿车;而超过20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则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速行驶的需求。

 

与此同时,先进的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搭配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令这款途锐3.0TDI获得了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其90公里/小时等速行驶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7升。这款V6 3.0TDI 发动机历经数次技术升级,曾屡获业界大奖,并成为大众汽车在德国本土销售的途锐车型的主力机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