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东风本田思铂睿 以驾驶操控为第一表达

东风本田思铂睿 以驾驶操控为第一表达

2012-03-30 16:3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文彬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有人喜欢运筹帷幄之间,决胜千里之外;有人却享受在前方的锋锐,犹如事业,突破格局,动领风云。

东风本田思铂睿,作为高端运动型轿车市场的开拓者,以“动感•先进•智能”的设计理念,将驾驶座还给真正爱驾的走在时代前端、引领行业风云的精英。

东风本田思铂睿 以驾驶操控为第一表达

 三高品质  运动、优雅两相宜

并非所有的开拓者,都能成为引领者。开拓者靠的是眼光,引领者靠的是实力。而思铂睿的实力,不仅体现为源自于北美讴歌豪华品牌的高贵血统、集Honda高端技术于一身的大气从容以及高品质保障,更体现为内外兼修、优雅而内敛的绅士风格。

东风本田思铂睿 以驾驶操控为第一表达

思铂睿在外型设计上追求的是动感与大气、典雅的和谐统一。在内饰方面,思铂睿则以超前的设计理念,打造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豪华动感座舱,视野豁达开阔、装备奢华内敛。从操控上看,思铂睿更是以高品质运动化底盘、D档方向盘拨片换挡、动态自适应电子助力转向EPS+VSA、双模式减震系统等先进技术傲视同侪,演绎不一样的运动风情。

东风本田思铂睿 以驾驶操控为第一表达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思铂睿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体系将呵护每一位驾乘人员。全系标配的六安全气囊和侧气帘、前排乘员位置监测系统(OPDS)、主动式安全头枕、行人保护对应、ISO FIX儿童安全坐椅固定装置等完备的各种主被动安全装置,将安全的理念贯彻到极致。 

高能低耗兼备 安全舒适典范

思铂睿搭载的i-VTEC直列4缸发动机,通过增大吸气阀、排气阀以及排气管的口径来提高吸气和排气平衡,实现高动力输出和扭矩最大化,在保证全程高动力输出的同时,保持低油耗、低排放,并大幅降低了噪音。

东风本田思铂睿 以驾驶操控为第一表达

而思铂睿采用的高刚性连续封闭断面车身结构,高品质运动化的底盘设计加上全新开发的SBS智能双模式减振器,配备完备的各种主被动安全装置,更兼顾了行驶过程中的操控性、舒适性及安全性。


东风本田汽车嘉华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898-60826666 地址: 海口市琼山大道289-2号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