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六安车市 » 车市专访——宝马1系M Coupe车主狄兆平

车市专访——宝马1系M Coupe车主狄兆平

2012-03-30 16:1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江伟  编辑:周磊  

【网上车市 专访】去年9月的成都车展上,宝马1系M Coupe正式上市,仅一款车型,售价59.8万。虽然宝马1系M Coupe的上市为很多够不着M3的激进人士带来了拥有M系更现实一些的希望,但是其中国限量200台的消息还是再一次的将他们绝情“扼杀”,我们今天所拍的1系M也是在一位车主来做首次保养的时候通过4S店联系上的。并对他做了一个简单的专访:

车市:你好,请先做一下自我介绍

狄先生:你好,我是宝马1系M的车主狄兆平,很高兴能成为这200分之1的幸运者。

车市:您现在开什么车?预订1系M这款车多久了?

狄先生:我现在开的是华晨宝马325i,在购买325i的时候我就做过很详细的对比,我是个比较讲究数据的人,尤其是汽车上的一些敏感数据,比如百公里加速什么的。1系M在底特律车展的新闻我看到以后就开始有想购买的打算了,去年成都车展正式发布没多久我就开始预订了,到现在也有几个月了吧。

车市:有详细了解过这款车的各方面性能吗?

狄先生:有的,在这个价格区间里1系M的性能算的上是最好的,别的车型我也看过,比如说奥迪TT高尔夫R等等,不过最后还是选择了宝马1系M,我还是觉得宝马要好一些,毕竟我之前开宝马325i的感觉就很不错。

车市:1系M最吸引你的是什么?单纯的高性能吗?

狄先生:最满意的应该是他4.9秒的百公里提速成绩,这是我比较在乎的,能进入5秒内的车都是很出众的,再就是宝马出色的操控。我的325i已经很不错了,相信1系M会有更好的感觉。实际上我这半个月开下来也真是这样,比如在高速上变道什么的,宝马1系M就比我原来的325i更稳。

车市:上海宝马经销商还是不少的,为什么选择宝诚中环?

狄先生:我的公司在上海,开了有些年头了。上海的几家宝马店我也去过,后来选定宝诚中环一是他的店离我公司比较近,二是他们销售人员一直都很热情的招待,每次来都这样,所以最后选择了这里。1系M我也是在这里订的,虽然车还是从离我家(扬州)更近的无锡拉回来的。只因为熟悉,而且这边关系也还可以,就选择了这里。

车市:从325i到现在的1系M,可以看的出您对车的操控和速度很在乎,您常飚车吗?

狄先生:不常飚车,对于动力这个东西需要的时候我希望他能有,但绝大部分时间是不需要的。不管是开什么车,安全才是第一位的,每天出门我都会计划一下今天的开车行程,如果知道今天要开快车了,我会在车内放置重物来平衡车辆,尽量把安全工作做到位,盲目的飚车是很危险的。对于我们喜欢性能车的男人来说,偶尔的放纵一下是可以的,但前提是注意安全。

车市:从订车到提车,整个过程感觉如何?

狄先生:感觉很惊险,因为这个车全国只有200台,抢的人太多,我也没有把握一定能够订上,心都悬着的。他们宝诚中环的销售人员也一直在为我努力争取,真的很谢谢他们。我告诉销售顾问说,无论如何我都要想办法买到1系M,所以他们的压力也很大,最后我们成功了,当销售顾给我打电话说车到了的时候,我悬着的心才算放了下来。

车市:谢谢您接受我们的专访

(编辑 周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