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十堰车市 » 家轿首选 长城腾翼C50十堰到店实拍

家轿首选 长城腾翼C50十堰到店实拍

2012-03-30 15: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十堰长城腾翼C50

【网上车市十堰车讯】腾翼C50长城汽车旗下全新紧凑级轿车,这也是长城推出腾翼C30之后的又一款重量级车型。外形方面来看腾翼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动感的造型让人很难相信这是一款国产车型,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共3款车型,售价7.8-9.18万元。

从正面看,腾翼C50不仅仅是C30的放大版,全新设计的前脸外形相比C30要动感的多,冲击感极好。车身尺寸4650mm/1775mm/1455mm的长宽高尺寸算是标准的紧凑级指标,轴距达到2700mm,与合资品牌相比有着不小的优势,这也可以算自主品牌一贯的做法。

腾翼C50的前脸设计是整个外观中最出彩的地方,采用曲面蜂窝前中网、进气格栅一分为二的设计。上窄下宽,与前脸简明圆润的轮廓很协调,看上去优雅精致。中网左侧涡轮增压 “T”标识,醒目突出,彰显T动力属性。

大灯结构一目了然,透镜卤素成了当今流行的搭配。底部两个柳叶式的雾灯犹如两颗虎牙般,体现出腾翼C50动感的设计理念。传统圆形前雾灯在镀鉻装饰和黑色衬底下也蛮有味道。

腾翼C50的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而且后视镜下方还设计了迎宾灯,尤其方便驾驶者和乘客夜间上下车。

从车侧后面看上去腾翼C50的整体比例更加协调,尾灯组红白相间的色调显得大气,美观程度一流。尾部的点缀简单且有力,立体感十足的尾灯和贯穿尾部的高亮镀铬饰条以及靠下的牌照框位置,都为这个造型增添了不少的亮点。不光是四四方方的强烈规整感觉,在细节处的曲线搭配也显得更为感性。

腾翼C50的尾部造型也与前脸一样显露出了不安分与运动的设计风格偏向,尾箱上的一道棱线形成了一个小型的尾翼低调的释放出运动分子,而镀铬双排气管配合数据出色的1.5T引擎又一次增加了这种运动的味道。

尾部的点缀简单且有力,立体感十足的尾灯和贯穿尾部的亮镀铬饰条以及靠下的牌照框位置,都为这个造型增添了不少的亮点。尾箱上的一道棱线形成了一个小型的尾翼低调的释放出运动分子。而镀铬双排气管十分惹眼,配合数据出色的1.5T引擎又一次增加了这种运动的味道。

腾翼C50搭配的5幅V型轮毂能够更加彰显出动感时尚的氛围,轮胎使用的是来自佳通的205/55 R16轮胎,宽度和尺寸都令人满意,速度级别为“V”代表最高支持240公里时速。

十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