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春日好去处 尽在东风本田怡诚服务悦

春日好去处 尽在东风本田怡诚服务悦

2012-03-30 15: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江门分站】“春日好去处,尽在怡诚服务悦”——阳光明媚微风拂,踏青郊游利身心。健康环保,绿色低碳生活您我共创。油价一天天上涨,汽车的燃油经济性越发得到重视。买车,一定要买省油的车。

思域、CRV、思铂睿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本田I-VIEC发动机!独有的电子升程技术响誉汽车业界。加上它先进的E-CON智能绿色节能系统高效节能,令东风本田车型都在同排量车型中同时拥有最强劲的动力与最低的油耗。

春日好去处  尽在东风本田怡诚服务悦

享受驾驭乐趣,还可以成为节油高手,健康环保、绿色低碳生活就是这么简单。现在到怡诚东风本田,多重优惠圆您汽车梦!

活动主题:怡诚喜悦回馈月

活动时间:即日起-4月30日

活动地点:江门怡诚东风本田4S店

活动内容:

思域——HONDA全球销量最高的车型,最低只需131800元,送万元礼包!

CR-V——超级3合1,多功能新CRV上市销售火热!最低只需193800元.新CRV增加了全系6安全气襄等多项先进实用的配置,总价值高达1.3万元,增配不增价,性价比更高!

思铂睿——源自于讴歌TXS的高端运动型轿车,价值40万的车,20几万就可以拥有!现金折让加礼包综合优惠超3万!

到店好礼:到店即赠送东风本田限量车模冰箱贴一套。

试驾好礼:试驾任一车型即送东本精美礼品一份。

购车好礼:订购思域、CR-V、思铂睿可获赠著名连锁店680元护肤美容卡一张。4月1日前购车还可送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卡一张。

感恩回馈:

1.车主关怀:

A.本品牌保有车辆可享受免费检测。

B.定期举办新车主学堂、儿童安全故事会。

C.积分抽奖,100%中奖;

2.介绍礼:为庆祝东风本田获2011年CSI(售后服务满意度)行业TOP 2,旧车主介绍新客户购思域、CRV,新旧车主均可尊享车辆免费保养各1次。购思铂睿,新旧车主均可尊享车辆免费保养各2次;

3.查定礼:任何品牌车型到店可享怡诚国家二手车评估师免费查定评估,帮您从47项细节了解车辆价值。还可获赠东风本田原厂精品车匙扣一套;

4.置换礼:以旧换新有惊喜

A.本田品牌置换思域,CRV将获赠1000元油卡。

B.本田品牌置换思铂睿将获赠2000元油卡。

C.任何品牌置换东风本田车型,旧车可高于市场价2000元收购。

春日好去处  尽在东风本田怡诚服务悦

3月20日零点,发改委再次上调油价,国内油价超过8元/升,在油价上调前几个小时,不少加油站出现排队加油的汽车长龙。高油价成为车主心中的“痛”,不过,从消费者角度考虑,油价“8元时代”,选择一款低油耗车型不失为明智之选。第九代CIVIC(思域)以同级领先的低油耗成为中级车用户首选车型。

在中级车市场,CIVIC一向有低油耗美名,第八代思域就曾以“1.8L排量,2.0L动力,1.5L油耗”广受赞誉,第九代CIVIC(思域)更是通过对发动机调校和采用创新科技成果ECON系统(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达到卓越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完美兼容。

春日好去处  尽在东风本田怡诚服务悦

东风Honda CR-V强大的保值能力的另一原因则与其作为 “The Innovator”创领者始终引领潮流密不可分。东风Honda CR-V 2004年进入国内,彼时的中国城市SUV尚是一片空白,CR-V旗帜鲜明地提出“小市场,大份额”的战略,开创了 “城市SUV”全新市场,2004年也成为后来中国车市公认的“城市SUV”元年。2007年东风Honda引入第三代CR-V,它是第一款荣获国内C-NCAP新车碰撞测试超五星安全的车型,凭借出众的产品性能,CR-V畅销不衰,价格始终坚挺,树立了省油、高安全、高保值率的行业地位和形象。刚刚过去的2011年,CR-V以16万辆的年销量夺得中高级SUV销量冠军,连续4年成为中国SUV销量冠军,累计销量已突破60万辆,成为第一款达到60万级销量的中高级SUV。2012年2月22日在外观/内饰设计、舒适性、安全性、经济性等诸多方面实现全方位超越和革新的全新CR-V上市,上市5天后就收到17312份订单。拥有强大的产品实力,顶着城市SUV第一品牌的美誉,受到60万中国车主强大口碑力挺的全新CR-V无疑享有行业内不可取代的地位,将继续引领SUV市场的发展潮流。

春日好去处  尽在东风本田怡诚服务悦

东风Honda思铂睿源自本田高端品牌讴歌血统,其外形尺寸恰当好处,接缝匀称、漆面效果出众,内饰设计大方时尚,做工极为精致,已然超出同级水准。性能调校完全按照讴歌TSX高端中型车的标准执行,行驶的质感扎实而细腻,与普通的中型车拉开了差距,在动力性能上思铂睿也不过分追求刺激,而是充分保证车主驾驶的乐趣的同时适可而止,舒适、畅快、细腻、惬意正是思铂睿的性能取向。而在配置上,思铂睿再次与其他中型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其车型起步配置就极为丰富而不像其他产品为了定低价大幅减低配置标准,这使得其拥有极高的车主满意度。

“双模减震系统、未拔钥匙提醒、灯光未关闭警报、行李箱电动开启、油箱盖电动开启、后视镜副驾驶席倒档联动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6安全气囊、双前座主动保护式头枕、前后8倒车雷达、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车内照明灯、顶棚、脚步环境灯、前后迎宾灯、杂物箱和行李箱照明灯、带记忆功能8向电动座椅、10扬声器高级音响、车速随动音量调节功能”看看这一系列标配的人性化配置你才会发现思铂睿倡导的是真正的高品质舒心惬意生活,而这些细微的配置在大都数网站都不能完全呈现,只有亲自体验才会发现思铂睿的妙处。但这就是思铂睿倡导的高品质,它不会对动力妥协,所以起步2.4排量;它不会轻狂,所以它的底盘绝不意味的追求运动,而是强调细腻的均衡;它也不会对人性化配置妥协,所以你想得到想不到的配置它都给你装上,只为给你提供更好的享受。

江门市怡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3619618 地址: 江门市江海区五邑路121号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江门车市)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