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邢台长城腾翼C50到店 现车火爆抢购中

邢台长城腾翼C50到店 现车火爆抢购中

2012-03-30 15:4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据悉,长城汽车旗下产品腾翼C50上市之后,7.8万元—9.18万元的价格得到消费者广泛关注。本站从长城汽车邢台国强4S店得知,目前有少许现车到店,并全面开始销售,如果需要的消费者可以抓紧时间抢购,您可以拨打:0319-5115711    3909993     5218596咨询更多,具体车型及报价信息如下:

据介绍,长城腾翼C50目前人气颇高,很多客户来电或者到店咨询,其全尺寸、T动力、超长保养和智能配置的特征满足了消费者对家轿的认同,销售非常火爆。

腾翼C50整车长度为4650mm,宽1775mm、高1455mm,轴距达到2700mm,后排全平地板可以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大的乘坐空间,乘坐更加舒适。悬挂上,长城腾翼C50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后悬挂采用了双横臂式,操控性和驾驶舒适性都得到了保证。

内饰方面,长城腾翼C50采用深浅搭配的色调,上黑下米色的设计带来了温馨的居家感觉;在动力方面,腾翼C50所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荣获“‘中国心’2011年度十佳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可变气门正时(VVT)、进气中冷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98kW/5600rpm,最大扭矩188N•m /2000-4500 rpm,相当于自然吸气2.0L发动机动力,而且油耗仅为6.3L/100km。

在基础配置上,迎宾灯、无骨雨刮、定速巡航、TPMS胎压监测、DVD+GPS导航、智能恒温空调等领先配置体现出整车豪华性,再加上倒车影像、双模电动防夹天窗系统等一系列实用配置,丰富程度超越中级车型。此外,长城腾翼C50提供5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政策,并可享受4次免费保养服务,使用户后期保养费用大大减低。

邢台国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5115711    3909993     5218596 地址: 邢台市桥东区新北外环路森林公园东侧/邢台市桥西区郭靖守大道西段3001号(原迎宾路西段)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