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中华H530深圳现车充足 购车送精品礼包

中华H530深圳现车充足 购车送精品礼包

2012-03-31 06: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中华H530深圳包牌直降3000元或送大礼包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中华H530是华晨汽车深化“高品质技术联盟”战略的全新力作,也是中华轿车新命名体系下的首款车型。目前中华H530深圳现车充足,购车送精品礼包。喜欢的朋友可咨询:4008-112233转4033。若参加中华H530深圳团购还可以获得更多的优惠,想参加中华H530团购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中华H530造型既延续了中华品牌的家族DNA,又突破了现有风格。在4708×1788×1475(mm)超大车身上,“L形”概念设计在前大灯、尾灯、中控台等车身多个细节上得以完美展现。简约,而不简单;时尚,但不趋于流行——中华H530将成为城市精英们张扬真我风采、展示不凡品位、满足家用商务多种诉求的最佳选择。在内饰方面,中华H530有包括手套箱、卡片槽等在内的21处人性化储物空间;“L形”中控设计,配以软质搪塑仪表板工艺、IMD等工艺,立显整车质感;原生吸引减震毛毡、6向可调前排司机座椅等,更在细节处保障了驾乘的愉悦。

中华H530深圳包牌直降3000元 送千元礼包

推出的1.6L产品搭载了三菱4A92S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VVT技术,最大功率可达87/5600-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51/4000(Nm/rpm),但其90km/h等速油耗最低仅为5.78升。它的排放还达到了欧Ⅳ水准,是当之无愧的“环保达人”。中华H530在驾驶过程中起速平稳、加速有力、换挡顺滑,可以充分满足日常使用。

保养方面:中华H530的质保期是2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中华H530的前首次保养是免费的,在2000公里为首保。日常的保养周期在5000公里,根据保养的费用不同,一般的常规保养在180元左右。

编辑点评:其实从中华的第一款车型开始,其前脸格栅造型就采用了类似于宝马的双肾式,这源于宾夕法尼亚的设计手笔,只是最近华晨的车型把这种风格演变的更像宝马。除去与宝马的关系,中华H530确实是华晨汽车进步的标志。【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