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宁车市 » 东风风神A60与4月7日在去青海西宁上市

东风风神A60与4月7日在去青海西宁上市

2012-03-30 15: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庞海霞  

 

据悉,东风风神A60将于3月28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上市仪式,届时,著名歌手,音乐制作人周华健也将同台献艺。此次将发布三款车型,主打2.0L排量,预计售价在12-18万元。

4月7日,东风风神A60也将在西宁上市,届时将举办当场订购,买一送一活动,机会不容错过,期待您的光临! 

 

A60外观优雅、成熟、稳重,内饰温馨、精致,科技感氛围浓厚,采用两种配色方案,黑色主打运动风,浅色强调温馨家用。其轴距达到2700mm,为车主营造了宽敞的驾乘空间,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十分宽敞。

东风风神A60动力系统来自轩逸,搭载MR20DE发动机和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189N.m,官方公布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7L。之后可能会推出1.6升或配备手动变速器的车型。 

配置上无疑是风神A60最大的亮点,风神A60是C-NCAP的五星安全标准而设计的,整车拥有多达55项安全配置,车顶部采用了5根加强横梁的设计,结合3H高刚性车身结构,使得车辆在发生翻滚时能最大程度地保护驾乘人员。全系标配倒车雷达、定速巡航、智能钥匙、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顶配车型还带有360°环车可视系统、一键操控的等性化配置。此外,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蓝牙电话和倒车影像的DVD系统也囊括其中。

编辑点评:

风神A60的外观充分融入国际高端豪华车型的特征元素,在修长的车身基础上,利用充满张力感的大型曲线和曲面的组合设计,处处彰显大气、浑厚的气质。 

青海金岛长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风神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8808345 地址: 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编辑 庞海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