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国产宝马BMW X1上市售28.20万元起

绵阳国产宝马BMW X1上市售28.20万元起

2012-03-30 15: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BMW X1上市28.20万起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3月3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宣布BMW X1正式上市,这是第一款引进国产的BMW高档多功能运动车(SAV),是第一款装备了BMW最先进的双涡管单涡轮4缸发动机(Twin-Power Turbo)的国产BMW车型,同时也是华晨宝马铁西工厂生产的第一款车型。国产BMW X1如期上市揭开了华晨宝马在中国龙年阔步前进的序幕,标志着宝马集团在中国的本地化发展战略继续深化。近日,编辑从绵阳中达成宝宝马4S店获悉:华晨宝马BMW X1现全面接受预定,欢迎致电0816-2535 555或6355 560.具体价格如下:

车型(四川 绵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X1 sDrive18i 2.0 AT时尚型2012款 28.20万 28.20万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X1 sDrive18i 2.0 AT豪华型2012款 31.90万 31.90万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X1 sDrive20i 2.0T AT领先型2012款 36.20万 36.20万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X1 xDrive20i 2.0T AT豪华型2012款 39.90万 39.90万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X1 xDrive28i 2.0T AT领先型2012款 45.80万 45.80万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X1 xDrive28i 2.0T AT豪华型2012款 49.80万 49.80万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制表:网上车市绵阳站 mianyang.cheshi.com

绵阳BMW X1上市28.20万起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国产BMW X1的上市是华晨宝马发展史上的又一座里程碑,与此同时,BMW最先进的4缸发动机成功实现国产将进一步深化宝马的本地化发展战略,并提升华晨宝马的市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自2003年成立以来,华晨宝马快速和高质量的发展使得我们已经成为了中国市场表现最为突出的高档汽车合资企业”。

 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表示:“源自强大的BMW X 家族,BMW X1开创了紧凑型SAV的全新细分市场。从2009年问市以来,X1在全球销量超过了20万辆,2011年在中国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85%,超过1.5万辆。国产BMW X1的市场竞争力更加强大,不仅配置更加丰富和个性化,同时还推出了总共6款车型。我们对BMW X1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在2012年的销售增长肯定会超过100%。”

六款车型上市,在细分市场独领风骚

华晨宝马BMW X1上市同时推出6款车型,丰富了消费者选择;BMW X1 xDrive 28i是旗舰车型,除了继续提供豪华型之外,增加了领先型版本。BMW X1 20i除了提供装备xDrive的豪华型之外,还首次推出了sDrive后轮驱动的领先型。此外,入门级车型BMW X1 sDrive18i也提供了豪华型和时尚型,拓宽了消费者的选择范围。

绵阳BMW X1上市28.20万起

与此同时,BMW X1的配置在国产后也得到了提升。全车系标配全景天窗,高端车型配置了倒车影像,Harman/Kardon音响,另外更多的车身颜色和内饰颜色选择,也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装备BMW最新四缸发动机,X1如虎添翼

BMW X1 xDrive 28i和20i装备了最新一代2.0升4缸汽油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和BMW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此款发动机代表着发动机技术的发展潮流,它集合了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高精度直喷系统、宝马专利技术VALVETRONIC电子气门以及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具有宝马典型的高转速、高性能特征以及精良的质量和首屈一指的燃油效率。

全新4缸发动机的功率输出可达到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同时重量更轻,结构更紧凑,并可获得更大扭矩。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BMW X1 xDrive28i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5秒,比6缸机的车型快了0.3秒,而BMW X1 xDrive20i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也达到7.9秒。两个车型具有出色的高效节能特征,在欧盟标准循环测试中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7.9升和7.6升。

绵阳BMW X1上市28.20万起

BMW 4缸发动机实现国产,宝马本土化发展继续深化

 BMW X1在位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铁西新工厂生产。这座工厂是宝马集团全球范围内最现代化、最先进和最环保的生产厂之一。除了整车厂之外,华晨宝马的战略拓展还包括一个全新的发动机工厂。该发动机工厂同样位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致力于生产BMW最先进的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2012年3月初,BMW发动机的本地化生产已经开始,该发动机的技术规格和质量与进口发动机完全一致。随着发动机产量的逐步提高,未来将装备在所有国产BMW车型上,包括BMW X1, BMW 5系长轴距,以及第六代BMW 3系轿车上。

编辑总结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厂是宝马集团在全球的第四个发动机厂。BMW发动机在中国沈阳落户投产,是宝马集团在中国本地化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进一步提升了中国在全球市场的战略地位,并进一步强化了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四川中达成宝汽车有限公司绵阳分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2535555 地址: 四川省绵阳市绵兴西路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