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夏利A+购车可享受现金优惠+礼包 有现车

夏利A+购车可享受现金优惠+礼包 有现车

2012-03-30 14: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河南有限公司 夏利A+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夏利创造了“当年签约、当年引进、当年投产、当年受益”的奇迹,也是国内最早进入寻常老百姓家的轿车。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郑州地区3月31日之前购买夏利A+全系车型均可享受现金优惠+礼品赠送。具体车型售价详情见下表:

车型(河南 郑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夏利A+ 1.0 MT三厢 国IV2011款 3.78万 3.78万 3月31日前购车享现金优惠+礼品赠送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郑州站 zz.cheshi.com

据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河南有限公司销售人员表示,3月31日之前购买夏利A+全系车型均可享受现金优惠+礼品赠送。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夏利A+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河南有限公司 夏利A+

内饰方面更采用了国际流行的时尚简约内饰。此外,诸如前车门电动摇窗机、中控门锁、包覆式新型前座椅(带头枕)、强效环保冷暖空调等常见于高端产品的装备也将在夏利A+轿车上采用,虽然产品进行了升级,但价格却没有增加,使夏利产品一贯的高性价比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河南有限公司 夏利A+

夏利搭载的TJ376QE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到39/6000(KW/r/min),最高时速也可高达138km/h,而百公里油耗却不到5升,夏利A+轿车整体排放水平全部达到了国三标准,全系列产品都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经济耐用是夏利A+虽然上市多年但仍然受到欢迎的主要原因,维修保养方便费用低,省油皮实,价格低;“省油、耐用、服务好”是夏利汽车的宗旨。(文/范芳芳)

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河南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天津一汽夏利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1-63633831 地址: 郑州市北环路与丰庆路交叉路口向北1600米路西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