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腾翼C20R暂无优惠 店内部分现车

腾翼C20R暂无优惠 店内部分现车

2012-03-30 14: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旭升  

【网上车市武汉站】腾翼C20R这两款车型的市场指导价为6.29-7.29万元。先期上市的腾翼C20R均为手动挡车型,后期将推出搭载AMT变速箱的车型。本站编辑从武汉源华了解到,目前店内部分现车,以红色为主,暂无价格优惠:

车型(湖北 武汉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1.5L都市型 6.29万 6.29万 —— 少量现车
1.5L尊贵型 7.29万 6.29万 —— 少量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武汉站 wh.cheshi.com

 

车型简介:腾翼C20R其实就是在售凌傲换脸的Cross版本新车,只是采用了一个全新的名称。相比凌傲,该车采用了更为低调的上下分层式U型中网设计,搭配一体式的锋利大灯,整体风格更能赢得主流消费人群的审美。配置上,腾翼C20R标配了前雾灯、铝合金轮毂、顶置行李架、双气囊、四轮盘刹、BA紧急制动助力系统、倒车雷达、车载电源、遥控寻车功能以及USB+AUX接口等。而高配的尊贵型还拥有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加热、行李箱遮物板以及DVD和GPS导航系统等。可以说,该车的整体配置表现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动力上,腾翼C20R依然搭载长城那款成熟的1.5L发动机,其目前已应用于炫丽、凌傲、腾翼C30哈弗M2等多款车型上。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6马力,最大扭矩为138N·m的峰值扭矩,传动方面,该车先期推出的是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而在年内将会推出搭载AMT变速箱的车型,以满足更多用户需求。

保养信息:

车辆质保周期 ——
店内建议质保周期 ——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长城旗下的又一款精品小车,腾翼C20R不仅拥有时尚的造型设计,同时其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非常不错,当然,还有那成熟的动力系统。虽然前期上市的是手动挡车型,但日后所推出的AMT版车型将会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经销商信息:
武汉市源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汉阳大道孟家铺168号(黄金口汽车市场)
电话:027-84462566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