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郑州置换瑞麒G6可享5000元补贴 有现车

郑州置换瑞麒G6可享5000元补贴 有现车

2012-03-30 14: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河南大河车城瑞麒4S店 瑞麒G6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瑞麒G6是对G系“秉持严谨的造车理念,坚持对于技术的苛求,打造高性能品质座驾”的理念进行创新演绎,致力打造一款集”驾乘合一“优势于一身的完美座驾。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郑州地区二手车置换瑞麒G6享5000元现金补贴。详情见下表:

车型(河南 郑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G6 2.0 TCI AT舒适型2011款 18.98万 18.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置换享5000元现金补贴
G6 2.0 TCI AT豪华型2011款 19.98万 19.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置换享5000元现金补贴
G6 2.0 TCI AT旗舰型2011款 25.98万 25.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置换享5000元现金补贴
制表:网上车市郑州站 zz.cheshi.com

据河南大河车城瑞麒4S店销售人员介绍,二手车置换瑞麒G6享5000元现金补贴,另外“零利息、零手续费、零等待”金融信贷购车政策,金融贷款买车的消费者头上的高额利息、繁多手续费、漫长的审核等待都得到了解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下!

河南大河车城瑞麒4S店 瑞麒G6

从外观上看,瑞麒G6延续了家族式风格设计,但更加偏向于商务定位,前脸造型成熟稳重,内饰设计商务气息更加浓重,深灰和浅灰色的内饰色调符合商务车典型的风格,而环绕周身的桃木装饰条增加了内饰的档次感,这同时也是G6相比G5在内饰方面一些小改进。

河南大河车城瑞麒4S店 瑞麒G6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车型均搭载2.0TC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5000rpm,最大扭矩250Nm/1900rpm,配备5速自动变速器,最高车速可达195km/h,60km/h等速油耗7.8L/100km。另悉,瑞麒G6在将来还会推出搭载3.0升发动机车型和手动挡车型。

编辑点评:作为瑞麒G系旗下的高端车型,瑞麒不仅让驾驭者能享受畅怀淋漓驾驭乐趣,更让乘坐者体验到顶级座驾带来的尊贵与舒适。实现了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向世界品质迈进的一大步,开辟出崭新的中国行政新座驾的概念。(文/朱雪冰)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