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北京车市 » 本田锋范现车两台限时特价 直降1.5万元

本田锋范现车两台限时特价 直降1.5万元

2012-03-31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田程  编辑:田程  

本田锋范2008年在中国上市生产,作为本田推出的家用紧凑车,它很好的填补了本田在思域飞度之间的车型区隔。时尚的外观、灵巧的操控快感、较低的油耗,锋范受年轻车主的喜爱。近日,编辑从广本文华店了解到,现在店内特推出两款锋范裸车特价限时限量促销,锋范 1.8 AT舒适版2012款 和锋范 1.5 AT精英版2012款 ,分别降价1.5万、1.4万,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锋范 1.5 AT精英版2011款 11.68万 10.28万 1.4万 黑色限量一台
锋范 1.8 AT舒适版2011款 12.98万 11.48万 1.5万 暴风银限量一台
制表:网上车市北京站 bj.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此次供应的特价款锋范有锋范 1.8 AT舒适版2011款和锋范 1.5 AT精英版2011款两种型号,每种型号各一台,现车分别让利1.5万和1.4万元,先到先得。此外,除了锋范,店内现还有雅阁歌诗图理念SI等限量特价车,优惠幅度巨大,有效期截止至3月31日。感兴趣的车友可咨询抢购热线:010-5783317。

广汽本田  锋范 1.5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广汽本田  锋范 1.5 AT 车辆右前大灯正视图  广汽本田  锋范 1.5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锋范的外观充满阳刚之气,尤其是前脸造型个性十足,也是外观的最大特色之一。炫黑的百叶窗式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连接到一体,设计极具攻击性。与这个“裂开式”的前脸融为一体的是锐利的前大灯。锋范的尾部的线条非常丰富,而且都很棱角化,钻石型的尾灯和霸气的前脸相呼应。

广汽本田  锋范 1.5 AT 中控台整体

广汽本田  锋范 1.5 AT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广汽本田  锋范 1.5 AT 中控台下方特写

锋范的内饰简洁大方,采用经典的上深下浅设计。做工不错,但是材质的塑料感过强,档次上稍逊一些。不过采用金属拉丝装饰以及钢琴漆面提升了锋范车型的科技感和现代感。中控台的样式比较规整,各功能区域划分明显,实用性强。储物空间较多,音响效果不错,座椅包裹性好,乘坐舒适度高。车身的头部空间有点局促,腿部空间尚可,后备箱空间较大。

广汽本田  锋范 1.5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锋范继承了本田的优良技术基因,采用独有的i-VTEC技术,提供1.8L和1.5L两款高效、先进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03 kW (140 ps)/ 6300 rpm、88 kW (120 ps)/6600rpm,动力表现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名列前茅。两款发动经过精心调较和匹配,与5挡手动(1.5L车型)或5挡自动(1.5L及1.8L车型)变速箱相搭配,可提供极为畅顺、灵敏的动力反应。

编辑短评:时尚的外观、充沛的动力、较低的油耗让本田锋范,上市以来受到了很多消费者尤其是年轻车主的欢迎,连续两年在全国范围畅销,在同级车中也是屡获销量第一的美誉。不过内饰材质不够高档、车漆较薄、安全性能存在隐患等问题也亟待改善。

(编辑 田程)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