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LEXUS雷克萨斯成为广交会战略合作伙伴

LEXUS雷克萨斯成为广交会战略合作伙伴

2012-03-30 14: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全球知名豪华汽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正式成为第11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战略合作伙伴。LEXUS雷克萨斯携旗下40辆ES 350及ES 240豪华轿车在广州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这批车辆将承担第11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的贵宾接待任务。

LEXUS雷克萨斯携旗下40辆ES 350及ES 240豪华轿车在广州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

创办于1957年春季的广交会,迄今已有55年历史,是中国目前历史最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LEXUS雷克萨斯首次以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与广交会合作,并提供官方接待用车。由40辆ES 240和ES 350所组成的豪华贵宾车队,将为与会贵宾提供尊贵舒适的驾乘体验。此次与广交会的深度合作,彰显了LEXUS雷克萨斯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投入。

雷克萨斯成为广交会战略合作伙伴

现场,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郎立新代表LEXUS雷克萨斯向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董事长王志平递交了本次贵宾用车的车钥匙。郎立新副总经理表示:“广交会作为‘中国第一展’,其影响力遍布全球,参展企业也代表了中国行业的最高水准;LEXUS雷克萨斯作为全球顶级豪华汽车品牌,亦代表了汽车行业的最高水平。本次能够以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参与到广交会当中,我们深感荣幸。”

LEXUS雷克萨斯成为广交会战略合作伙伴

在即将拉开帷幕的广交会现场,LEXUS雷克萨斯完全油电混合动力新生代轿车CT 200h还将特别出展。自上市以来,CT 200h备受关注,其优化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不仅实现了超低的废气排放量,更彰显出LEXUS雷克萨斯在环保科技方面锐意探索的精神,引领年轻、环保、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借助本届广交会,LEXUS雷克萨斯也希望有更多的中国以及全球的企业家能够助力混合动力技术的普及与推广;同时,LEXUS雷克萨斯也倡议所有企业,在自身发展的过程中,关注环保及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

LEXUS雷克萨斯成为广交会战略合作伙伴

20余年来,LEXUS雷克萨斯一直致力于研究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并在这一领域成绩斐然。在中国市场对新能源车型的鼓励和引导力度逐步加大的同时,LEXUS雷克萨斯亦不遗余力地加快了混合动力车型进入中国市场的步伐,以期使更多消费者受益。同时,LEXUS雷克萨斯也以其超凡的科技魅力及可持续发展的研发理念为汽车产业向着更清洁、更高效的方向发展提供更多助力。

进入中国市场的8年时间里,LEXUS雷克萨斯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坚持以更丰富的产品、更多前瞻科技以及不断升级的人性化服务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怦然心动的拥有体验,并通过不断完善经销商网络,赢得消费者更多满意的笑容。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