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全新Cross Polo跨界而来 远途自驾将启

全新Cross Polo跨界而来 远途自驾将启

2012-03-31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全新Cross Polo跨界而来 远途自驾将启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2012年3月21日,上海大众全新Cross Polo在云南丽江正式上市,以一场激情四射的组合演唱会,为消费者开启一段全新的跨界之旅。全新Cross Polo以更为时尚至酷的造型语言,搭配更领先智能的科技配置,以及丰富的车身颜色,为消费者带来更时尚的选择。

作为Polo家族的最新个性成员,全新Cross Polo秉持打破框架的跨界理念,由内而外散发出自由不羁的魅力,不仅延续了Polo品牌“年轻、时尚、动感”的新时代内涵,更丰富了上海大众Polo品牌的产品线,为这一时尚品牌注入更多生机与活力,为坚持自我、突破传统、敢于尝试、充满激情的前卫年轻人群,度身打造出兼具德系经典品质与时尚跨界元素的个性精品小车,必将开拓出A0级精品小车的个性化新风潮。

近期,为配合全新Cross Polo在全国的上市宣传,上海大众重庆商务中心特别推出“跨出去,看最美的风景” 全新Cross Polo远途自驾之旅活动。

即日起至4月8日,登陆新浪微博,推荐你心目中的旅游圣地,同时“@上海大众重庆商务中心”官方微博,即有机会获得旅行专用洗漱包一个;4月9-11日,远途自驾目的地揭晓,与答案相吻合的网友中将诞生3名幸运得主,可获得户外露营帐篷;转发活动信息,还有机会获得旅行专用洗漱包或手机防水袋。关注“@上海大众重庆商务中心” 官方微博近期动态,即有机会参与全新Cross Polo跨界之旅。

各种好玩,无界分享。2012,全新Cross Polo百变新生,远途自驾之旅启程在即!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