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捷豹XJ万象城静态展示活动

捷豹XJ万象城静态展示活动

2012-03-30 13: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在这个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的季节,正是你和你爱的人开车自由驰骋在春风里的绝佳时机,而捷豹XJ就是你座驾的首选。3月30日—4月1日,沈阳富路捷和辽宁尊荣将在万象城共同举办一场捷豹XJ静态展示活动,届时将有捷豹XJ 3.0和捷豹XJ 5.0亮相万象城并有优惠大礼福惠客户。

沈阳富路捷捷豹

捷豹 XJ的超然之处不仅融于整体,在细节上同样力臻完美。跃动时尚的线条勾勒出流畅的车身,精湛奢华的纯手工工艺搭载尖端科技,成就新贵顶级座驾。所有XJ车型都配有醒目的开阔全景天窗,增加了车内的空间感,深色玻璃覆有反光层,可防止车内温度过高。尾灯设计为豹爪造型,风格独特,施加制动时可以比传统灯泡更快达到全亮效果。

内部空间上,XJ的细节之处彰显当代最佳设计风格。取材自手工打造游艇概念的环绕式前坐舱饰板,双针镶色线缝配合撞色饰边,精致真皮与木质饰板交相辉映,顶级1200W 宝华音响系统完美展现出领鉴车主睿智超凡的生活态度。

凭借坚固轻盈的车身,更有循序式换档控制系统、电子旋转换档控制系统、驾驶控制系统、自适应动态系统、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创新性工程技术,捷豹XJ必将为您带来愉悦的驾驶体验。

沈阳富路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捷豹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22-2号

辽宁尊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捷豹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70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中路10-1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