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宝利德柯桥奔驰与您一起约“惠”春天

宝利德柯桥奔驰与您一起约“惠”春天

2012-03-30 13: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相约春季、悠享钜惠,宝利德柯桥奔驰与您一起约“惠”春天。

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即日起至4月30日,莅临绍兴之星奔驰4S店,凡试驾客户均可得到精美礼物一份。另外,梅赛德斯-奔驰全系车型更可享受春季特惠,还有维修基金,全年车险,万元精品等好礼供您尊享。机会难得,赶紧来看看吧!

宝利德柯桥奔驰与您一起约“惠”春天

绍兴之星汽车有限公司是宝利德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坐落于绍兴县金柯桥大道,毗邻安昌国际加油站,交通便利,位置优越。车间的功能面积、维修工位数量、设备工具、整体的设施选材、车辆和商品展示,客户接待和活动区域,以及管理系统、内部人员编制、培训和认证等方面,均依照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全新标准。

绍兴之星奔驰4S店

全新的奔驰标准也带来了全新的奢华服务,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柯桥地区唯一一家销售服务中心,公司将本着“顾客满意度第一”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尊贵诠释豪华,以精湛的技艺和专业的服务,为您和您的爱驾提供实至名归的“星徽服务”。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