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全新悦翔2012款“芯”动上市 辽宁宇宸有售

全新悦翔2012款“芯”动上市 辽宁宇宸有售

2012-03-30 13: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全新长安悦翔2012款搭载BlueCore1.5L全铝发动机“芯”动上市,辽宁宇宸店内现车有售,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您到店咨询购车。悦目、悦芯,悦翔2012款长安全新动力节油科技强劲驶达!整车27项技术升级,配备DOHC、D_VVT,带来最大功率84kw及最大扭矩145N.m的优秀表现。配备四轮碟刹,更为您带来安然无虞的行车保障。新造型的悦翔2012款,新悦驾驭体验,焕然幸福人生路。

沈阳辽宁宇宸长安

2012款长安悦翔最大亮点就是换装全新动力,全系车型搭载长安汽车BlueCore1.5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最大扭矩为145N•m,升功率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该款发动机采用DOHC和D-VVT技术,在提升瞬时加速反应和整体动力输出的同时,还可降低能量损耗,让悦翔2012款的燃油经济型更上一层楼。具体而言,采用BlueCore1.5L全铝发动机的悦翔2012款,低速扭矩输出提升10-15%,加速性能提升5-7%,整体动力性能提升5%,但是整车油耗下降5%,看着油价飙升至“8”元时代,可谓加“芯”又省油。

与全新的高效发动机相匹配,悦翔2012款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辅以较高的离合器设置,起步轻松,换挡顺畅,动力输出更加平稳。此外,装配变速器经过调整优化,吸入感更强,噪音、震动大幅减小,给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悦翔2012款还在外型和配置上进行改进,实现产品的全面提升。在外型方面,悦翔2012款在保留整体流畅靓丽风格的基础上,对前脸和尾部进行多项调整,增添新鲜设计元素,整车更显时尚、大气;在配置上,增加的四轮碟刹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极大改善了刹车性能,为消费者尽情享受悦翔2012款的“好开”基因提供更高的安全保障。

此次推出的长安悦翔2012款将进一步增强悦翔品牌的市场竞争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愉悦、实惠的汽车生活。长安悦翔以全“芯”动力,展现型动,质享幸福!

辽宁宇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东陵路46-1号世博弘苑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