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帝豪走进小区送温暖 钜惠让利给客户

帝豪走进小区送温暖 钜惠让利给客户

2012-03-30 13: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3月10日—11日,春风和煦,西安西悦成帝豪4S店将“帝豪在三秦”活动优惠政策继续延续,带领帝豪精英团队走进北车集团车辆厂小区,隆重举办迎春试驾会,为小区住户送上最高优惠12800元现金加送5000元精品的钜惠活动。

帝豪  帝豪EC7-RV 1.5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西悦成帝豪4S店活动前夕进行了大量宣传,活动当天现场人气爆旺,现场实现交车1台,订车2台的佳绩,为“帝豪在三秦”增添了新的纪录。

帝豪  帝豪EC7-RV 1.5 M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完美的安全防护,一直是帝豪不懈的追求目标。帝豪认为,衡量安全防护完美与否的标准,不是发生事故的一刻,而是许多安心时刻。而营造这些令人放心的时刻,则必须依靠严谨细致的造车工艺。

帝豪时刻关注国际先进生产工艺,在已有先进经验之上自主创新。故从“高标准的车辆研发”到“严格的生产控制”,帝豪在每一个造车标准皆树立安全标竿,在每一个环节皆建立最坚固的防线,让您能够完全释放自己,沉醉于安心的驾驶当中。
 

(编辑 李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