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亲临绍兴宝晨 感受国产BMW X1独特魅力

亲临绍兴宝晨 感受国产BMW X1独特魅力

2012-03-30 13: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全驱全能,耀领风尚。现国产BMW X1正式登入绍兴柯桥,新车售价区间为28.2-49.8万元。搭配N20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变速箱。多功能性都市跨界SUV,随心所动,悦无止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宝晨一览其风采。

亲临绍兴宝晨 感受国产BMW X1独特魅力

华晨宝马X1,分为sDrive后驱版及xDrive四驱版两大系列6款车型,国产宝马X1华晨宝马铁西新工厂生产。X1 18i、20i、28i分别搭载了2.0升自然吸气、2.0T涡轮增压和2.0T强涡轮增压发动机,2.0T增压发动机还拥有缸内直喷技术,兼顾动力和油耗经济两大优势。

亲临绍兴宝晨 感受国产BMW X1独特魅力

已经很熟悉的外形,长车头,低矮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69mm/1798mm/1583mm。较低的离地间隙告诉我们这是一台公路为主的城市SUV。较短的离地间隙和独特的结构,让X1看上去更像是SUV和旅行车的融合体。作为X家族中最小的成员,X1或许是你实现BMW X之旅梦的开端。国产X1保持了原汁原味的引入,并没有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加长。外观细节上28i比20i增加了镀铬中网、保险杠下端银色横条装饰、更为厚实的侧裙及后唇,轮毂升级为18寸“爪牙”式,更为凶悍。

在设计方面,国产华晨宝马X1和进口版X1几乎完全一致。对于宝马而言标志性的细节它也没有缺失,前脸依旧是那个标准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再加上那个充满精气神的三角形大眼睛,让整个前脸具有着一定的凶气。国产后的X1 xDrive20i和28i在前脸上的主要区别是,20i采用了黑色格栅而28i采用了镀铬格栅,28i较20i在下格栅上多了一条横置镀铬条。

绍兴宝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5687777 地址: 绍兴县金柯桥大道2899号(国际加油站对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