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贵阳车市 » 贵阳新奥迪A5、S5系列车型焕然上市

贵阳新奥迪A5、S5系列车型焕然上市

2012-03-30 13: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2012年2月28日

奥迪A5家族,演绎生活美学

奥迪A5/S5系列车型焕然上市

采用全新奥迪家族式设计,使得优雅、动感的整体形象得以进一步提升

动力与驱动组合全面升级,提供更高效、更动感的动力性能

应用大量领先科技装备,带来更智能、更动感的驾驶体验

2012年2月28日,在中国潮流前沿、先锋艺术胜地——北京798艺术区,最具优雅运动魅力的轿跑车——新奥迪A5/S5系列车型焕然上市。一汽-大众奥迪宣布此次上市的新奥迪A5家族包含三种车身形式和四种动力与驱动组合的11款车型,价格区间为49.98万元至85.8万元。

在中国市场上,奥迪A5家族以强大的产品阵容一直雄踞所处细分市场近一半的市场份额,延续了一汽-大众奥迪引领各个细分市场发展的传奇,为一汽-大众奥迪进口车持续强势增长提供有力支撑,为奥迪精彩纷呈的品牌形象建设作出突出贡献。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表示:“奥迪A5以完美融合优雅与动感的设计理念成为引领奥迪A系列轿车车型的设计标杆,并且是奥迪首款前瞻造车理念——纵置模块车型,是奥迪品牌当之为愧的开路先锋。新奥迪A5家族以更优雅更动感的全新奥迪家族式设计、更高效更强劲的全新升级动力与驱动组合以及大量领先科技装备带来更智能更完美的驾驶体验,将为那些追求激情驾驶又富于优雅品味的精英人士带来多样化的选择和非凡驾乘感受。”

全新奥迪家族式设计,整体形象更优雅、更动感奥迪A5是著名设计师德•西尔瓦最得意的作品,它以优雅的线条、动感的轮廓完美诠释了奥迪A系列车型“优雅的动感”之核心设计理念,对奥迪的品牌设计具有划时代的影响意义。新奥迪A5再次以创新的设计语言展示出奥迪A系列车型的设计发展方向。奥迪品牌最新的六边形一体化进气格栅、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和更具立体感的发动机盖共同构成的全新前脸,与尾部全新设计的尾灯和保险杠遥相呼应,使新奥迪A5现出全新的整体形象,闪耀着奥迪品牌更具时代精神的优雅动感魅力。彰显极高质感的细节设计遍布车身每个角落,它们完美地融合在整体设计中,赋予了新奥迪A5更高贵的气质。全新的设计从外观一直延伸到车内,全新运动座椅、带换挡拨片的运动方向盘、多处铝质饰件使内饰更富运动气息。

一汽-大众奥迪除为追求运动风格的用户提供S line个性风格版外部装备和专享风尚包内部装备外,还提供专门的运动车型——新奥迪S5系列。相比新奥迪A5,新S5散发着更强烈运动风格的迷人气质。在S系列独特外观套件的装点下,新奥迪S5看起来比
A5系列车型更低矮、宽大,尾部的四排气管时刻警示着挑衅者:这是一款性能出众的奥迪运动车型。

全面升级的动力与驱动组合提供更高效更强劲的动力性能从诞生的一刻起,奥迪A5便是奥迪最新技术的尝试者和领航者,这次仍不例外。除2.0 TFSI前驱车型外,其他车型的动力与驱动组合均得以更新。新奥迪A5家族车型针对A5 Coupé双门轿跑车、A5 Cabriolet敞篷轿跑车、A5Sportback 五门轿跑车增加了2.0 TFSI发动机配合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车型;针对A5 Coupé双门轿跑车和A5 Sportback 五门轿跑车增加了低功率版本3.0 TFSI发动机配合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车型。此外,新奥迪S5系列车型动力系统全面升级,全新高功率版本3.0 TFSI发动机全面取代原有4.2升V8燃油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强劲的动力性能将奥迪S系列高性能车型的运动激情表现得淋漓尽致。

新奥迪A5家族所有车型的动力总成均经过降低内部摩擦的处理,并配备启停系统和能量回收装置,不仅具备更高效的燃油经济性,还拥有更强劲的动力表现。以新奥迪S5Coupé双门轿跑车为例,相比此前搭载的4.2升V8发动机,新燃油直喷机械增压V6发动
机每百公里平均油耗降低了20%,仅为8.1升,但其性能没有受到丝毫影响,新S5 Coupé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4.9秒,比老款车型少用0.2秒。大量领先科技装备带来更智能更完美的驾驶体验奥迪A5是奥迪品牌首款使用纵置模块造车理念的车型,得益于这一理念的前瞻性,新奥迪A5可以融入奥迪大量尖端新技术。

奥迪为新A5家族提供最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配备冠状齿轮中央差速器。这套四驱系统最早应用于奥迪高性能车型RS5上,能够实现范围更大、效率更高的动力分配,并且结构非常紧凑,重量也大大降低,全面超越了前代技术,为用户带来无
与伦比的驾控体验。此外,后桥运动差速器、动态转向系统、可调运动悬挂则作为选装配置提供给追求极致性能的用户。

最早应用于全新奥迪A8(A8L)的奥迪Pre sense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前部版,在新奥迪A5家族上也得以应用,与自适应巡航系统(ACC)捆绑选配。此外,在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和奥迪车道保持系统的辅助下,新奥迪A5为用户提供非凡的智能辅助安全驾
驶体验,毫无疑问地成为当今国内高档轿跑车市场主动安全技术最先进的车型.

作为先锋精神、优雅气质、运动魅力的高档轿跑车,新奥迪A5家族的豪华配置丰富程度和它的形象和性能一样,同样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平。

新一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不仅功能强大,出色的人机工程学设计为驾乘者提供了惬意的汽车娱乐感受;丹麦顶级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可呈现出宛如歌剧院般的完美音乐效果,使车内乘员得以在优雅的环境中畅享驾乘的乐趣;豪华型空调系统和带加热通风功能的空调座椅,为乘客带来无微不至的关怀。

此外,新奥迪A5家族还提供丰富的选装配置,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个性化需求对车辆的外观、内饰和配置进行自由搭配,打造彰显个性风格的魅力座驾。

奥迪A5 系列 奥迪S5 系列

 

贵阳四扬兴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851-3820000 地址: 贵阳市小河区西南环线150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