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绍兴九华奔驰商务车彰显独特风采

绍兴九华奔驰商务车彰显独特风采

2012-03-30 13: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定位为“外交级MPV”的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是顶尖MPV的典范之作,有着“智慧商务空间,至谨奔驰工艺”的核心优势。唯雅诺的超长轴距(3200mm)带来了宽敞的车内空间,搭配镁铝合金钢座椅滑轨系统,提供灵活的空间组合与舒适的办公环境,无限延伸专业价值。

绍兴九华奔驰商务车彰显独特风采

一、智慧商务空间

1、200mm成就的卓越空间

作为公商务接待的MPV,最重要的决定因素就是空间。因此,在商务车领域有“空间为王”的说法。而决定空间的首要因素就是轴距。在这一点上,作为德系商务车典范的唯雅诺傲视群雄。唯雅诺的超长轴距达到了3200mm, 与梅赛德斯--奔驰S级同为各自细分市场的标杆。

与同级别MPV车型平均3000mm的轴距相比,拥有最大可超过200mm的领先优势。在国内目前轿车领域流行的加长版概念中,加长的轴距也往往小于200mm。比如在2011年新上市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加长版就在原来基础上增加了140mm, 总共达到3014mm。

唯雅诺拥有同类MPV产品中最长的轴距,在以毫米为单位的轴距上,200mm的优势将为车内空间带来颠覆性影响。200mm相当于可以在车内空间中增加一排座椅的位置。对于唯雅诺来说,一排的座椅位置转化为了更加宽裕的腿部空间,顶部空间和行李空间。

唯雅诺

2. 智能滑轨和双侧电动滑门系统营造的极致空间

得益于超长轴距营造的超大空间,唯雅诺可以在车内设置座椅滑轨系统。借助镁铝合金钢的座椅滑轨系统,乘客舱的第一排座椅可以最大向前移动达320mm,向后移动400mm。当然,这完全是在不影响第三排乘客获得宽松的腿部空间的情况下进行的。唯雅诺的座椅距离电动滑动门的距离约为220mm,在保证横向距离的同时,也在安全上使得乘客获得极大的保障。在乘客座椅正常状态下,唯雅诺的行李舱容积可达850L,意味着新唯雅诺可以装载更多的行李,这会让高端商务人士在长途旅行公务旅行时更为从容不迫。

而唯雅诺采用的双侧电动滑动门,更是对开关手柄进行了人性化改进,使得开启更加简便省力,而电动滑动门的开启宽度达到了惊人的910mm,配合登车踏板,使得上下车更为从容优雅。唯雅诺的后尾门向上开启角度接近90°(89.5°),连身高180cm的乘员在拿取行李时都会方便自如。

3、一小时旅行的最佳商务空间

作为高端商务车,唯雅诺很多时候会行驶在市区与机场之间的路上。一小时左右的商务旅行会占据唯雅诺大部分的工作时间。为增加驾乘者的舒适性,唯雅诺依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正副驾驶座,可通过电动调节钮针对性地对座椅进行前后、高低、腰托、靠背、头枕等十向电动调节,并可智能记忆三种坐姿,让驾驶者随时坐拥最舒适的驾驶姿势。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的座椅都对软硬程度进行了精心设计,软硬适中,避免了过软或过硬的座椅在长途旅行中给乘员造成的疲劳感。此外,唯雅诺可以调整为面对面的座椅布局模式并配合可折叠桌板,使得行驶中的会议、会谈、娱乐、休息都更便捷和舒适。新唯雅诺还配置了同级车中唯一的三天窗独立式设计,近似玻璃车顶,车内采光通透明亮,其中第一、二天窗可调节,第三天窗固定,使得前、中、后的乘客可自由选择,独享个性化空间。新唯雅诺在内饰品质上也做了很大提升,类轿车化的侧围真皮包裹以及木纹饰条,腿部空间绒地毯的设计,处处体现了“至谨奔驰工艺”。

绍兴九华奔驰唯雅诺

二、至谨奔驰工艺

1、通风盘刹车配合最全面的ESP系统,打造至上安全

安全至上是梅赛德斯-奔驰造车工艺的优良血统。在主动安全方面,新唯雅诺标配了包含九个子项的Adaptive ESP自适应电子稳定程序,既包含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SR加速防滑控制、BAS制动辅助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在内的标准功能,又在此基础上全面升级,增加了RMI侧翻干预、ROM侧翻缓解、LAC载荷自适应控制、EUC扩展转向不足控制以及CBC高速转向制动控制等功能。唯雅诺的ESP系统之全面在同级别车型中是绝无仅有的(一般车型配备的ESP系统只有4-5项子系统)。同时,唯雅诺采用了一般只在豪华轿车中才使用的四轮通风盘碟刹系统,大大增加了唯雅诺的制动效能。在同级别车型中,采用四轮普通刹车盘的有之,采用前轮通风盘、后轮普通盘的也有之,而采用四轮通风盘的却只有唯雅诺。唯雅诺的驾驶座和副驾驶座均配备了气囊,新唯雅诺更增加了定速巡航功能、电动调节可加热外后视镜、电子泊车辅助系统等配置让驾驶更为安全放心。

2、前置后驱加四通风盘,彰显豪车风范

梅赛德斯-奔驰新唯雅诺的豪车风范不仅表现在三叉星徽上,更蕴含在其独特的关键技术当中。唯雅诺不仅采用了只有在豪华轿车中才会用到的四轮通风盘刹车系统,而且还拥有同样只会在豪华轿车中才能看到的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可以使唯雅诺的轴荷分配更加均衡,因而具有优良的操纵稳定性和更加平顺的行驶稳定性,这不仅延长了轮胎的使用寿命,更关键的是带来了更多的安全保障。由于前置后驱,前轮不做驱动,仅做转向使用,大大增加了转向的预见性,对于车辆的操控性和安全性都有极大提高。同时,车辆在启动、加速或爬坡时,前置后驱车辆的驱动轮的负荷增大,其牵引性能比前置前驱型式也更优越。

3、高效发动机,演绎澎湃德系动力

唯雅诺采用了最新的发动机技术,搭载着一台与梅赛德斯-奔驰高端轿车所采用的同样的发动机,它由德国奔驰总部主导设计开发。2.5LV6汽油发动机产生的功率可以达到140KW,其动力性能远超目前市场上任何一款3.0L排量的MPV,甚至大大高于3.3L国产MPV,在提升澎湃动力的前提下做到更节能更环保,该发动机已达欧四排放标准,并且在德国及中国做了累计长达50万公里各种路况下的耐久路试,使该款发动机成为了奔驰MPV在全球市场上配置最好的发动机。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