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日供23元 比亚迪F0开回家

日供23元 比亚迪F0开回家

2012-03-30 12: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F0,是年轻、炫酷,也意味着对追求领先一步的自信激情;F3R,是年轻与成熟的临界点,也昭示着时代中坚的卓越创想。L3,是成熟,也寓示着品位超然的甄别与考究。在时代风云中蓄势制胜,在稳健操控中冷静前瞻,往往是卓尔不群的序曲。

云南迪坤比亚迪汽车销售服务店 比亚迪F0

在盛夏即将到来之际,云南迪坤让您畅享速度与激情、体验个性与风尚。为您带来“清凉购车季”,为此,云南迪坤掀起“日供23元 炫酷F0开回家”抢购活动,自4月1日起,云南迪坤推出“日供23元 炫酷F0开回家”业务办理工作,让您能轻松购车、放心用车、畅享舒适车生活,只要您带齐相关手续即可轻松办理购车手续。

云南迪坤比亚迪汽车销售服务店 比亚迪F0

“日供23元 炫酷F0开回家”活动的推出,解决了年轻人在就业初期因资金问题而无法全额购车的尴尬局面,为年轻人能尽早拥有自己的爱车解决了后顾之忧,可以轻松生活、轻松还款,还能驾驭自己的炫酷、个性、风尚爱车驰骋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每一条街道,每一处迷人风景…… “日供23元 炫酷F0开回家”购车办理流程:开始→资料收集→收取购车定金→资料审核→网上银行申请信用卡→资信审核→领取信用卡→资信审核→选车刷卡→办理保险→开具续保押金收据→车辆落户→交车→畅享爱车;

云南迪坤比亚迪汽车销售服务店 比亚迪F0

除此之外,云南迪坤还有更多购车金融方案等你选择。

启迪未来,坤德载物。云南迪坤将为您打造属于您的快乐汽车生活,联手比亚迪,为您创造、实现汽车梦想。

比亚迪云南迪坤汽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40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虹山北路44号(麻园车站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