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富二代开豪车抢劫路人 可能是为寻求刺激

富二代开豪车抢劫路人 可能是为寻求刺激

2012-03-30 12: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手握千万元存款的存折,竟然开着豪车抢劫路人。清远城区警方昨天通报,在东莞警方配合下,在东莞市黄江镇先后抓获3名涉嫌开着高档小车拉人上车后持刀实施抢劫的犯罪嫌疑人,让警方感到意外的是,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竟是家有千万元现款的富二代。目前,3名嫌疑人已被刑拘。

豪车清远掳人抢劫广州放人

警方透露,今年2月中旬的一个晚上,3名疑犯开着高档小车从湖南省洞口县准备到东莞市,途经清远市清城区桥北路段时,发现一名背着挎包的男子在路边行走,便持刀将其强行拉上车后实施抢劫,共抢走事主人民币30000多元,手机2台、戒指一枚,在广州人和与太和交界处的一个偏僻地段将事主丢下。

富二代屡次开豪车抢劫路人

2月下旬,清远市城区松岗派出所几乎同时接到广州警方和当事人的报案,当地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发现一辆挂有贵B牌的黑色小车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排查,该车挂的贵B牌车牌是假车牌,真车牌应该是粤A牌照。后经过技术排查,发现该车时常在东莞市区周边一带活动。

闹市区上演警匪追车

3月23日,清远民警连夜赶到东莞市,通过事先掌握到的情况,在东莞市区周边地带某一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伟(男,38岁,湖南省洞口县人)抓获,并经过对王某伟的突审,其供述另2名同伙现正开着车在街上闲逛。

专案组乘胜追击,几经周折,在东莞市区周边一条街上发现该车辆。2名狡猾的家伙也许是发现后边有车跟踪,立即加速前进逃跑。经过近20分钟惊险追捕,最终将犯罪嫌疑人的车拦下,民警冲上前将2名穷凶极恶的家伙控制住。

经民警审查,发现2名嫌疑人中,一名叫李某(男,29岁,湖南省洞口县人)的嫌疑人属于富二代,在父亲的一本存折上有千万元现金储存。而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李某华(男,41岁,湖南省洞口县人)对于今年2月中旬,伙同李某、王某伟开小汽车在桥北路实施持刀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另据民警初步掌握的情况,3名犯罪嫌疑人还在其他地方采取同样的手段作案多宗。

警方猜测,该名富二代屡次开豪车抢劫路人,可能是精神空虚,为寻求刺激所致。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