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一汽大众高尔夫蓝驱版接受预订

鄂尔多斯一汽大众高尔夫蓝驱版接受预订

2012-03-30 12: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鑫安一汽大众高尔夫蓝驱版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如果一辆高尔夫蓝驱版从你面前走过,相信你不会感觉到它会有什么不同,因为除了尾部贴了一个“BLUEMOTION”之外,真的很难发现它与普通版本有何区别。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一汽大众高尔夫蓝驱版现全面接受预订,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指导价 备注
一汽大众 高尔夫蓝驱版 进店详谈 华丽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
制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鑫安汽车贸易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销售人员介绍,一汽大众高尔夫蓝驱版现已华丽到店,面向大众全面接受预订,欢迎喜爱这款车的朋友进店品评、试驾!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3993222咨询。

鄂尔多斯鑫安一汽大众高尔夫蓝驱版

外观设计方面,国产高尔夫1.4TSI蓝驱版与标准版在细节方面有所区别,其中包括前杠扰流板与侧裙设计,目的是优化空气动力学,而辨别身份的办法仅是前脸进气格栅与尾部的BLUEMOTION标识。

鄂尔多斯鑫安一汽大众高尔夫蓝驱版

蓝驱系统只是给高尔夫提供了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的可能,它更多的是提倡节能环保的理念,以及确立了未来发展的战略思想。如果真要计算眼前的经济账,包括大多数混合动力车型在内车型,肯定不是显得很划算。话又说回来,蓝驱版高尔夫仅比同配置的普通车型贵了9000元,没贵太多,还是具有一定的购买价值。

鄂尔多斯鑫安一汽大众高尔夫蓝驱版

高尔夫1.4TSI蓝驱版最大的亮点在于配备了Start/stop发动机启停与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同时采用低滚动阻力轮胎,依靠上述配置,该车百公里油耗仅为4.9L,相比1.4TSI DSG自动挡车型降低1.1L。

编辑点评:节能环保终归是全球汽车发展的大趋势,越是走在前线的汽车厂商越是注重在环保领域的技术研发。蓝驱版高尔夫在国外已经很成熟,当然它们还有更环保的柴油动力,随着公民意识的普通提高,我们购车的观念似乎也在或者需要逐渐升华,毕竟保护地球是我们共同的职责,买车想到环保,或许你会觉得此话有些大有些空甚至还略微遥远,但我身边的确有这样的朋友,而且不止一个,这让人感到欣慰。

鄂尔多斯市鑫安汽车贸易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3993222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区一汽大众4S店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