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2012款奇瑞QQ3 享3000惠民补贴

鄂尔多斯2012款奇瑞QQ3 享3000惠民补贴

2012-03-30 12: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天和2012款奇瑞QQ3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作为国内第一款专为时尚人群打造的轿车,QQ3以其靓丽的色彩、灵炫的外形及时尚的配置在国内微型车市场上可谓是出尽了风头,作为奇瑞汽车的主力产品,QQ3的销量也一直都保持在很领先的水平。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2012款奇瑞QQ3享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指导价 优惠情况 备注
QQ3 2012款 3.09万—5.09万 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天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销售,即日起2012款奇瑞QQ3享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感兴趣的车友不妨进店详谈或致电0477-8567614咨询。

鄂尔多斯天和2012款奇瑞QQ3

奇瑞QQ3是我们大家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一款车型,活泼动感、小巧可爱的车身外观流露出非常卡通的气息,深得年轻人的喜爱。尤其是采用了流行的晶钻式设计的前大灯,像两只闪亮的大眼睛,使奇瑞QQ3更具灵性。网式进气栅采用交叉式湛黑中网设计,憨厚可爱之余给人一种跑车动感的味道。

鄂尔多斯天和2012款奇瑞QQ3

奇瑞QQ3在动力方面,搭载了0.8L和1.1L两款发动机,其中0.8L的发动机是奇瑞与avl公司合作研发的一款3缸双顶置凸轮轴12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52马力/6000rpm和70牛米/3500-4000rpm。

鄂尔多斯天和2012款奇瑞QQ3

奇瑞QQ3的内饰运用大量椭圆形几何线条,充分展现出别样的可爱与个性;米色系仪表台设计清新、自然,巧妙布置的凹形储物槽便于放置零碎物品;充满科技感 的仪表盘集成中央彩色显示屏,可现实车速、瞬时油耗、续驶里程等信息。在舒适、便利性配置上奇瑞QQ3丝毫不逊色,冷暖风空调、CD、中控门锁、电动车\ 天窗等均有所体现。另外,奇瑞QQ3后排座椅还可以整体放倒,更加丰富车辆的实用性和便利性。

编辑点评:奇瑞QQ自2003年上市以来,连续9年微轿销量领先,创下百万销量神话,并成功走出国门,畅销全球百余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当之无愧的民族骄傲。多年来,奇瑞QQ已收获各种奖项百余座,并3次打破吉尼斯世界记录,2011年度更荣获中国最受关注汽车大奖。消费者的追捧和权威的肯定,激励着奇瑞QQ不断前进。如今2012款奇瑞QQ应势推出,正是为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奇瑞QQ的更高需求。

鄂尔多斯市天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567614 地址: 东胜区包东高速公路92公里处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