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路虎揽胜运动版购车送万元保险礼包

呼市路虎揽胜运动版购车送万元保险礼包

2012-03-30 12: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内蒙古惠通陆华路虎揽胜运动版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拥有超越想象的尖端科技动态表现、领衔业界潮流的无双奢适和无与伦比的杰出性能。更富未来锐动魅力的外观设计,焕然一新的华丽气质内饰,先进强劲的发动机。前所未有的外观、内饰及动力系统,全新2012年款揽胜运动版为驰骋而生。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呼和浩特地区2012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到店,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内蒙古 呼和浩特报价) 4S店售价 优惠情况
路虎揽胜运动版 进店详谈 现车到店,送万元保险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hhht.cheshi.com

据呼和浩特捷豹路虎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2年款揽胜运动版5.0L车款已到店,将高保真扬声器增至17个,使用Harman/Kardon LOGIC7顶级音响系统,释放825W功率音效,配合超重低音炮,演绎极致震撼听觉体验。即日起至3月底,购车送万元保险礼包。

内蒙古惠通陆华路虎揽胜运动版

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使您能轻松享受路虎60余年的专业四驱技术,以及当今至高水平的动态科技。当您置身车内,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便是您私人专享的越野驾驶专家。移至新位置的系统旋钮操作起来更为方便。只需将旋钮旋转至对应图标,全新2012年款揽胜运动版的发动机、传动系统、悬挂系统和牵引力设置即可自动重新配置,以保证在任何地形任何气候情况下均能发挥最佳驾驶性能。

内蒙古惠通陆华路虎揽胜运动版

5.0升V8机械增压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10PS,最大扭矩可达625Nm。业界首创的喷雾引导直喷燃油系统极其高效,综合燃油消耗14.9升/100公里* (19.0mpg*)。与之前的4.2升机械增压款发动机相比,动力提升了31%、扭矩提升了14%。同时,它具备轻量结构,使用可回收材料,呈现出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并将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达到欧V排放标准。

内蒙古惠通陆华路虎揽胜运动版

顶级奢华内饰彰显精湛无双的工艺和无与伦比的奢适。所有材质皆为营造极富质感且极致奢享的美妙空间。登峰造极的品质,内饰氛围照明,营造出高端且倍受尊宠的内饰氛围。甄选顶级皮料打造奢华内饰,提供更多的专享内饰颜色选择,自由挥洒独特品质,淋漓尽致的表露揽胜运动版的尊贵身份与举世无双。奢享便捷舒适的人性化信息娱乐系统。全新的后座显示屏娱乐系统,包括置于前排座椅头枕后方的8英寸显示屏、WiFi红外线耳机、全新的触摸屏遥控器、及置于后座中间扶手处的对接端口。

编辑点评:更胜一筹的全方位奢适体验。作为一款真正的顶级奢华全方位运动型SUV,全新2012年款揽胜运动版同时为驾乘双方都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舒适空间。轮廓分明、极具运动气质的飞行驾驶式座舱让置身其中的驾乘者被受呵护。而富有传奇色彩的指挥官式驾驶座椅则为驾驶者提供了更清晰、更开阔的视野,车外行驶环境一览无遗,使您自信操控,真正乐享行程。

内蒙古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捷豹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8958888 地址: 呼和浩特市北二环路(东段)18号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