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互动游戏营销,风骏开启皮卡营销新境界

互动游戏营销,风骏开启皮卡营销新境界

2012-03-30 11: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皮实耐用、高效低耗、低调务实、勤勤恳恳……这些形容词似乎都是人们对皮卡车的固有印象,也在某种程度上体验了皮卡实用耐用的务实工具车形象。但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这样固有的形象难免让人觉得缺少一种文化,缺少一种活力,亦或是品位的东西。任何一个品牌,都要跟上时代进步的潮流,否则就会被年轻一代忘记,在历史的长河中被淘汰。在众多车型中,皮卡也不会逃离这样的规律。
    可喜的是,在一些皮卡车型中,我们已经看到了改变,看到了一些向上的时尚营销元素。近期,长城汽车风骏皮卡开启了“升级皮卡大冲关”网络营销活动,旨在让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在互动游戏中体验皮卡的多功能性,建立对皮卡的好感,进而推动整个皮卡行业的良性发展。活动中,充分体现了长城风骏耐用安全、载货多、节油性好的特性。
    作为一款高品质皮卡,风骏在安全性能上向高档轿车看齐,采用瑞典调校的制动系统,匹配了德国博世8.0版本ABS+EBD,也是国内唯一匹配该系统的皮卡产品;并配有西门子无烟安全气囊,反应迅捷,可靠度高。此外风骏还采用了一系列创新的安全设计,如全金属封闭式高强度车身、溃缩吸能式前舱设计、四门高强度防撞钢梁、溃缩式吸能转向管柱等处处体现轿车化关爱,风骏也是国内唯一匹配高端轿车化的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的高端皮卡,防盗芯片与ECU高度集成设计,非原厂钥匙无法启动车辆,安全更放心。
    在载货方面,风骏大双货厢长1.68米,宽1.46米,深48厘米,货厢容积高达1177升,全面提升用户在实际使用中的载货量。风骏大双也由于“货厢最长、厢深最高、容积最大”而被业界称为“中国皮卡大双之最”和“中国最实用皮卡”。除了载货量的增强,风骏大双在底盘方面延续了风骏皮卡家族的优良基因,采用高强度梯形车架,钢度比普通车架提高很多倍。
    此外,在车主所关心的节油方面,风骏皮卡也是业内绝对的标杆:曾经在中汽联和CCTV联合举办的“2010全国城市汽车节油极限挑战赛(海南站)”中,创造了百公里2.56升的柴油皮卡最低油耗记录,成为行业内的一段佳话。

鄂尔多斯和兴长城风骏

现在,风骏又引领行业潮流,进行了网络游戏互动活动。也希望网友通过游戏,进一步了解中国皮卡冠军——长城风骏此次升级带来的产品新优势。
    游戏地址:http://www.gwm.com.cn/spec/pickup-update/

鄂尔多斯市和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01966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长城旗舰店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