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2012宝马BMW3系行动激擎奥运 畅游欧洲

2012宝马BMW3系行动激擎奥运 畅游欧洲

2012-03-30 11:5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作为2012伦敦奥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今年的BMW 3行动中融入浓厚的奥运元素,全部参赛选手将通过层层选拔角逐80个参加终极欧洲之旅的名额,最终胜出的80位选手将于9月中旬奔赴欧洲,三条线路的始发地和集结地都曾经是奥运会主办城市,分别是巴黎、阿姆斯特丹,都灵和慕尼黑。三条线有各自的主题,巴黎线是“Luxury Line”, 阿姆斯特丹线是“Modern Line”, 而都灵线是“Sport Line”。同去年的3行动一样,选手们最终将在慕尼黑的宝马四缸大厦集结,体验原汁原味的宝马汽车文化。

三条线路根据各自特色有不同的主题,分别为:

Luxury Line:巴黎-慕尼黑。巴黎早已是名满天下的世界奢侈品之都。几个世纪以前,巴黎就已经拥有了专门的商业街。而现在,这些街道的名字也早已闻名于世,当中最负盛名的当然是香榭丽舍大道,几乎所有国际一线奢侈品牌都在此开店。巴黎曾经于1900年和1924年两次举办夏季奥运会。

Modern Line:阿姆斯特丹-慕尼黑。阿姆斯特丹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欧洲名城,但是它在现代文明中的脚步却从未落后。时尚和创意产业在这里蓬勃发展并输出到世界各地。1928年,第九届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曾在这里举行。

Sport Line:都灵-慕尼黑。都灵是一个以足球运动著称而又充满激情的城市,20世纪40年代,曾经是意大利足球的“都灵时代”,强大的都灵队在那个时代所向披靡,不可战胜。后来崛起并统治欧洲赛场多年的尤文图斯队同样是以都灵为主场。都灵是2006年第二十届冬季奥运会的主办地。

三条线路的队员汇合在“宝马的老家”德国慕尼黑!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所有参与者都有机会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与个性魅力,切身感受BMW 3系所带来的驾驭激情和乐趣。今年的BMW 3行动已经是第五届,随着活动的成功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预计今年将有约6万人报名参与这一盛事,规模之大,可谓空前。够自信就来吧,追随奥运足迹,让激情身临其境!

垂询致电:

BMW授权经销商MINI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351-7826789

售后预约: 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78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