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多种路面 星车炼出来 比亚迪S6路试揭秘

多种路面 星车炼出来 比亚迪S6路试揭秘

2012-03-30 11: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作为比亚迪品质战略转型后面市的第一款车型,S6广受消费者喜爱,销量节节攀升。同时,更凭借卓越的安全性能获得五星评级,成为中国首款五星安全SUV。星车究竟怎样炼出来呢?原来S6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过程中经历各种严酷测试,在正式面市前还需要经过路面测试、长途负重测试等等。下面带大家探秘S6的路试相关情况。

鄂尔多斯和兴比亚迪S6

鄂尔多斯和兴比亚迪S6

多种路面 测试悬挂调校舒适度
    卵石路是将鹅卵石稀疏地、不规则地埋入水泥混凝土路槽中,卵石高出地表部分的高度一般为20mm~50mm,铺砌成几十米到几百米长。S6在卵石路上行驶时,除了引起垂直跳动外,不规则分布的卵石还对S6的车轮、转向系统和悬梁系统造成较大的纵向和横向冲击。上图中展示的是S6正在进行卵石路面的测试,该路主要是测试S6的行驶系统和转向系统。工程师需要驾驶S6连续反复在鹅卵石路上来回行驶,以验证悬挂调校效果。

鄂尔多斯和兴比亚迪S6

除了鹅卵石路面测试以外,还有搓板路、鱼鳞坑路、深坑路、条石路、铁轨路等多种路面,能有效测试车辆的舒适性能。
    比亚迪汽车试验场的实验坡道分为10%、20%、30%三种,图中S6正在进行30%的标准坡道测试。坡道测试主要是测试S6的爬坡性能、停车制动器驻坡性能、坡道起步及离合器性能。

鄂尔多斯和兴比亚迪S6

高环跑道 不间断测试保障车辆稳定性
    此外,比亚迪汽车还拥有专门测试车辆可靠性的试验场所高环跑道,目的是为了使得测试车型进行连续高速行驶试验。试验场高速环道呈电话听筒形,周长为3.8公里,曲线段设计为3车道,其中圆曲线段最大横向超高倾角为45°,S6在上面可以以超过100km的时速连续高速行驶。S6在进行高速环道测试时是24小时不间断行驶,测试人员分批驾驶,从而测试车辆长时间行驶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鄂尔多斯和兴比亚迪S6

鄂尔多斯和兴比亚迪S6

鄂尔多斯和兴比亚迪S6

经过探秘,不难理解S6上市后受到众多消费者热捧的原因:可靠的品质才是根本。而优秀的品质,需要经过层层历练。S6的五星品质就是这样炼就。

鄂尔多斯和兴比亚迪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02060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和兴汽车城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